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粉蓝、粉蓝衣橱2012春夏新品发布

粉蓝、粉蓝衣橱2012春夏新品发布

| | | | 2011-10-21 00:00

      2011年10月18日,深圳市粉蓝衣橱服饰有限公司旗下时尚女装品牌“BBLLUUEE粉蓝”、“BBLLUUEE粉蓝衣橱”在深圳大梅沙海景酒店成功举办“格• 新——粉蓝、粉蓝衣橱2012春夏新品发布”。

      色彩是粉蓝的语言。本次发布会,“BBLLUUEE粉蓝”延续了清新、愉悦的色彩主线。充满婉约和自然气息的深绿色、明亮温润的橘红色、知性雅致的灰蓝色、宁静温婉的宝蓝色共同组成了粉蓝2012春夏华丽的色彩乐章。“BBLLUUEE粉蓝”本季面料花型和设计元素更为丰富。不仅有流行的碎花雪纺面料和艺术化的抽象印花面料,还有透气舒适的时尚豹纹网纱面料等等。在产品的装饰工艺方面,本季也较往季丰富。“BBLLUUEE粉蓝”除了延续上季热卖的镂空绣花和棉线绣花工艺,还加入了多种不规则图案装饰和抽象图案钉珠。2012春夏,“BBLLUUEE粉蓝”将经典与优雅、时尚与艺术巧妙融合,形成了“BBLLUUEE粉蓝”独具特色的多元化的产品风格.

BBLLUUEE粉蓝 BBLLUUEE粉蓝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粉蓝、粉蓝衣橱2012春夏新品发布

上一篇:路莎Rlosa女装2012年春夏订货会圆满成功

下一篇:欧迪芬内衣 勾勒梦幻般的性感曲线 欧迪芬2011秋冬内衣新款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粉蓝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