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男装“GXG 狂炫”2011秋冬新品亮相宁波服装节

男装“GXG 狂炫”2011秋冬新品亮相宁波服装节

| | | | 2011-10-24 00:00

“gxg.jeans”,表面上看是一个形象,一个标志,在它的背后则是一种信誉、一种承诺、更是一种文化,它是所有产品信息的浓缩。作为一个始终追求最前沿产品服务的服装品牌,“gxg.jeans”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新潮的国际动态、消费走势。

GXG男装新品   2011秋冬新品发布会

  10月21日晚,宁波东港喜来登酒店型男潮人云集,“GXG 狂炫” 2011秋冬新品发布会在五洲厅举行,在鬼魅妖娆的假面装饰下,中外男模精彩演绎了GXG品牌的时尚与帅气。

  服装是作为人体最重要的着装打扮之一,男装款式的流行趋势受到无数男性的关注。2011年秋天的男装界,一扫肃杀的冷色调,男士们可以有多种色彩供选择,热门的颜色由深浅不一的红色、蓝色、绿色、搭配褐色与常规的黑白灰。新绅士形象是这一季的一大主题,在本来的面貌上或加或减从而产生新的形象,这也是这一季男装设计中的重中之重。

  2011年秋,gxg.jeans品牌顺应流行趋势主推时尚绅士、英伦复古两大系列。时尚绅士系列体现年轻的绅士品味,穿衣搭配精致而有韵味。主要的品类是西装和衬衫等。颜色以黑白灰为主,这一系列的产品不单单是西装配西裤,而是有多样性的搭配方式。板型伤更加合体,面辅料的选用更加具有价值感,以确保其深层次的精致品质。英伦复古系列则呈现出具有复古和现代主义的、丰富思想主题相调和的时尚英伦风格,混搭、年轻、优雅是这一主题的关键词,格子和条纹是这一系列的主宰元素。英伦复古系列的主要色系是暗红和米色,主推品类是休闲裤和毛衫。版型上趋向轻松和谐,它们表现得既不过于炫富,还能通过适当的处理应用到成衣,这个系列能体现出年轻人时尚高雅的生活状态。本次走秀吧gxg.jeans系列的服装的设计点通过复杂的搭配手段结合夸张的妆容给人们带来一种“狂炫”的视觉盛宴。

GXG GXG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男装“GXG 狂炫”2011秋冬新品亮相宁波服装节

上一篇:罗卡芙家纺、雅莹女装等品牌引领传统产业升级

下一篇:第十五届宁波国际服装节圆满落幕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