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七匹狼“迎娶”淘品牌七格格:神棍节不谈钱,谈感情

七匹狼“迎娶”淘品牌七格格:神棍节不谈钱,谈感情

| | | | 2011-11-28 00:00

男装品牌七匹狼网络“迎娶”淘宝热门潮流品牌七格格,并在网络大摆7天“流水宴”,众多不明真相的围观者甚至问:七格格的高层嫁给七匹狼的高层了?以后两个品牌会联合吗?也有抱着看热闹心态的围观者在微博打趣:“什么时候生个宝宝?”

  千年一遇“神棍节”怎么才能赚得盆满钵满?那些半价打折的小把戏已经没有吸引力了。看看七匹狼携手淘品牌七格格网络大婚吧,人家大玩穿越创意,通过微博口碑式的传播、优惠券及赠品的刺激,大大提升了电商的转化率。

  电子商务在经历了价格战洗礼之后,逐渐表现出了牵引消费者的能力,通过热点事件的结合及情感化营销手段的融入,逐步淡化商品折扣,将商品以合适的价格提供给网购客户体验,更注重满足网购消费者心理层面的需求。

  七匹狼七格格喜结连理 创意营销引发热议

  今年的光棍节有点不一样,除了因为2011年11月11日日期数字拥有有6个“1”,而被称为是千年一遇的“神棍节”之外,网络市场也不消停。各大购物网站齐齐大规模让利折扣,让网民们实在Hold不住,再是快递货物堆积如山的申通快递图片微博曝光,令网友们对如此规模的“货山”唏嘘不已,然后又是淘宝再次创造了33.6亿元的销售额,延续了光棍节的销售"神话"……

  然而对于见惯了打折、促销、抢购、赠送、积分的网友来说,以上场景都已见怪不怪,但一桩喜事却在这一个没有玫瑰花、巧克力和甜蜜的孤寒的节日里出尽了风头,赚足了眼球。

  11月11日前夕,男装品牌七匹狼网络“迎娶”淘宝热门潮流品牌七格格,并在网络大摆7天“流水宴”,通过派发高额优惠券及千份免邮大礼与网友火热互动,并号召单身网友勇敢示爱,不拒裸婚,在光棍节前找到适合自己的另一半。

  有别于多数商家一到11月11日就开始密集的折扣促销的销售策略,七匹狼与七格格网络大婚大举创意营销大旗,在这个万众瞩目节日中“不谈钱,谈感情”。这一裸婚营销着实让饱受折扣促销广告轰炸的网友们眼前一亮。

  一个是家喻户晓的男装品牌,一个是拥有大量忠实网购用户、被视为潮流风向标的女装淘品牌,两家强强联手加推陈出新,七匹狼和七格格的婚礼沿用传统中国式婚礼,婚礼中充满添妆纳征等习俗,让大众的眼球被古典温情风的营销牢牢吸引。众多不明真相的围观者甚至问:七格格的高层嫁给七匹狼的高层了?以后两个品牌会联合吗?也有抱着看热闹心态的围观者在微博打趣:“什么时候生个宝宝?”

  心理营销新尝试 牵引网友主动消费

  对此,七格格市场总监贾琼说:“这次活动不仅仅是简单的双赢,更是一次互联网成功的合作创新,这样的市场反应为我们以后做更多的合作创新提供了信心。”

  “品牌如果要建立,能够获得持久的生存力,能够影响别人,可能就是它拨动了人们对未来生活当中的一种潜在的需求,这是一种提早性的发觉,可以称之为品牌的牵引力。”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少雄说。

  如今这种直击消费者内心,已达到事半功倍效果的营销越发有效。

七匹狼 七匹狼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七匹狼“迎娶”淘品牌七格格:神棍节不谈钱,谈感情

上一篇:MANGO官网最新发布MANGO 2012春夏女装系列Lookbook

下一篇:热烈祝贺意大利“ONLY SIMPLE唯简”女装太原桃北店和羊市店隆重开业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七匹狼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