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花花公子转战进军中国家电卫浴市场

花花公子转战进军中国家电卫浴市场

| | | | 2011-11-28 00:00

花花公子品牌,相信没有人会对这个品牌感到陌生。从杂志、服装,一直到到内衣内裤,再到袜子、手套,最后连鞋子、包包和床上用品也不放过,统统纳入旗下。

  花花公子品牌,相信没有人会对这个品牌感到陌生。从杂志、服装,一直到到内衣内裤,再到袜子、手套,最后连鞋子、包包和床上用品也不放过,统统纳入旗下。【花花公子】这个品牌遍布我们生活的各个角落。人们喜欢这个既懂生活又懂工作与休闲的时尚先生,它宣扬了现代年轻人时尚休闲的生活态度。更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新鲜的色彩与快乐。康健而时尚的产品理念在中国这个有着深厚文化底蕴的国度里颇受欢迎,潮流之中又不落俗套。


  4-3.沐浴设施-洗手盆

  而就当前中国的家电卫浴形式看来,混乱的品牌市场是一种普遍现象。各种各样的国产家电卫浴品牌更是令人眼花缭乱。花花公子品牌在此时打入中国家电卫浴市场,是实力的一种证明,更是市场的一种需要。


  7-3.空气调节-加湿器

  只有在混乱的市场环境里打拼出属于自己的天地,才能显现出实力,永远站稳脚跟。

  利用人们对花花公子这个时尚品牌熟知的了解与信赖,在品牌形象塑造上面花花公子可以大大省心了。因为无形的品牌资产给这位时尚宠儿带来了充分的优势,不用花费太大的宣传在品牌的塑造与定位上了。

  时尚品牌生活的态度早已深入人心,形成了一种根深蒂固的企业文化,这也是花花公子在进入中国家电卫卫浴行业上最大的优势。花花公子在进入中国家电卫浴市场之际,带来的不仅仅只是行业企业直之间的竞争。而物竞天择是大自然界万物生存的法则,家电卫浴市场也不例外。据智造品牌总经理陈业群先生介绍,我国卫浴市场的发展形式一片大好。但是想要进军国际市场,在家电卫浴行业长期占有一定的份额,只靠产品显然是势单力薄。相对于欧美一线品牌,没有品牌的产品,最终难逃被淘汰的结局。据笔者调查,深圳智造品牌是大陆第一家专业的进行国外品牌引进并进行授权运作等整合经营的公司。公司旗下拥有牌品网等专攻品牌授权与商标转让的专业网站。

  花花公子此次进军中国家电卫浴行业,正是借助品牌授权这缕东风扶摇直上,准备以全新的面貌与时尚健康的家电卫浴产品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感觉。

  此外,只有竞争才能体现自身的实力。那些在激烈的竞争中生存下来的,才是实力倍加显著的。花花公子用多元化的发展来填补在国内家电卫浴市场上的空白,用锐意进取的精神来创造新的天地。然而花花公子品牌进入家电卫浴市场所带来的,行业间的竞争只是一种最初层面的体现。因为当一个市场发展到一定的阶段,淘汰的产生是必然结果。花花公子的加入不仅彰显了其全方位发展的企业规模,更是对当前品牌杂乱的市场环境的一种过滤与清洁。结合时尚生活的产品理念,花花公子将带给我们不一样的家居产品世界。告别单调的色彩,告别沉闷的造型设计,不一样的年代,花花公子带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PLAYBOY 花花公子 PLAYBOY 花花公子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花花公子转战进军中国家电卫浴市场

上一篇:康博羽绒服2011新款 康博羽绒服官网图片看羽绒服流行趋势

下一篇:纤K&CH女装2012年夏装新品发布会12月12-15日召开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