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时尚男装购物地:北京金宝汇绅士名品推荐

时尚男装购物地:北京金宝汇绅士名品推荐

| | | | 2011-12-29 00:00

金宝汇 一、二层云集了Gucci、Bottega Veneta、Burberry、Kiton、The Swank、Omega、Vertu等众多国际一线品牌旗舰店;由大董(董氏)烧海参、泰廷泰式料理、吴裕泰内府菜、百丽宫影院等高档餐饮娱乐品牌构成的文化休闲氛围,迎合了更多高端消费者的时尚休闲需求。

  北京金宝汇购物中心  绅士名品推荐

  欧洲贵族必备:英国高级男鞋品牌BARKER

  BARKER是一个代表最高品质及精湛工艺纯手工制皮鞋的名字,是带着深厚的历史沉淀、历经千锤百錬的工艺而成的顶级精品,备受欧洲贵族青睐。在欧洲享誉百年的BARKER,已于2011年11月在金宝汇购物中心开设其中国境内首家专营店。

  尊贵专属定制:意大利顶级男装品牌KITON

  Kiton品牌是来自意大利那不勒斯的顶级男装品牌,是唯一国际化的,按照最正宗的那泼里传统手工缝制工艺,制造西服的品牌.Kiton拥有380位世界一流的缝纫大师,用Kiton特有的手工缝制艺术为全球尊贵认识创造独享的身份标志。此外,Kiton聚集了世界上最专业的缝纫大师,几乎所有的工作都是手工完成的。包括每一套西装,每一件夹克,每一件衬衣,每一条用Kiton独有的折叠工艺制成的领带。传统的高雅和经典的永恒是Kiton的风格定位。每一套衣服都具有惟一性。

  KITON意大利金牌裁缝每年多次莅临金宝汇,为贵宾展示传统技艺,提供专属定制服务。

kiton kiton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时尚男装购物地:北京金宝汇绅士名品推荐

上一篇:女装品牌欧时力ochirly 2011秋冬女装新品 欧时力连衣裙 欧时力外套 欧时力皮草

下一篇:欧时力ochirly副牌Five Plus女装服装店铺形象:时尚橱窗服装陈列店面设计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