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时尚男装购物地:北京金宝汇绅士名品推荐

时尚男装购物地:北京金宝汇绅士名品推荐

| | | | 2011-12-29 00:00

金宝汇 一、二层云集了Gucci、Bottega Veneta、Burberry、Kiton、The Swank、Omega、Vertu等众多国际一线品牌旗舰店;由大董(董氏)烧海参、泰廷泰式料理、吴裕泰内府菜、百丽宫影院等高档餐饮娱乐品牌构成的文化休闲氛围,迎合了更多高端消费者的时尚休闲需求。

  120年品质传承:奥地利高级皮具Ludwig Reiter

  Ludwig Reiter 以完美细腻的手工,独特的制鞋技术闻名于世, 一直以来是奥地利人的骄傲。 直至今天第四代家族传人继承着品牌的精髓,持续沿袭着Good year Welted的传统制鞋工艺, 配以经典时尚的设计,将品牌精神和辉煌延续着.Ludwig Reiter 不但在奥地利是众所周之的品牌,在整个欧洲, 包括德国,瑞士,法国,意大利,还有日本和美国等国家也受到许多品位超凡人士的追捧。产品包括:高级定制男鞋,女鞋,皮具和其它时尚配饰。

  Ludwig Reiter,这个拥有120年历史的皮具品牌,在金宝汇购物中心开设了其第一家亚洲专卖店。相信,Ludwig Reiter将带着它的品牌精神,将经典融入生活,为北京的名流雅士筑就更高的生活品质。

  贝克汉姆的最爱:意大利家居艺术品牌Francesco Molon

  FRANCESCO MOLON拥有意大利目前最古老而专业的手工匠师,他们以精湛的传统手工雕刻,镶嵌,绘画,敷金等古老技艺设计生产具有极高收藏价值的欧洲古典家具。FRANCESCO MOLON如古董般的家具进驻了世界顶级豪华的酒店,住宅与各国政府官邸,如曼谷君悦大酒店,柏林四季酒店,佛罗里达棕榈滩的布雷克斯酒店,罗马圣瑞吉酒店, 意大利总理府,俄罗斯总统府等。八个高端系列以适合不同需求的尊贵客户,MOLON的客户包括贝克汉姆夫妇,俄罗斯前总统普京等。

  今年12月,MOLON将带着一件件艺术品完美呈现金宝汇,这也是其在中国区首家品牌专营店。

上一页123下一页

kiton kiton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时尚男装购物地:北京金宝汇绅士名品推荐

上一篇:女装品牌欧时力ochirly 2011秋冬女装新品 欧时力连衣裙 欧时力外套 欧时力皮草

下一篇:欧时力ochirly副牌Five Plus女装服装店铺形象:时尚橱窗服装陈列店面设计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