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时尚男装购物地:北京金宝汇绅士名品推荐

时尚男装购物地:北京金宝汇绅士名品推荐

| | | | 2011-12-29 00:00

金宝汇 一、二层云集了Gucci、Bottega Veneta、Burberry、Kiton、The Swank、Omega、Vertu等众多国际一线品牌旗舰店;由大董(董氏)烧海参、泰廷泰式料理、吴裕泰内府菜、百丽宫影院等高档餐饮娱乐品牌构成的文化休闲氛围,迎合了更多高端消费者的时尚休闲需求。

  作为一站式的购物中心,金宝汇自开业两年来,引进了一系列奢侈品牌,并着力融入国际元素,构建符合中国人审美品位与生活需求的环境氛围。金宝汇 一、二层云集了Gucci、Bottega Veneta、Burberry、Kiton、The Swank、Omega、Vertu等众多国际一线品牌旗舰店;由大董(董氏)烧海参、泰廷泰式料理、吴裕泰内府菜、百丽宫影院等高档餐饮娱乐品牌构成的文化休闲氛围,迎合了更多高端消费者的时尚休闲需求。同时,金宝汇秉承为名流雅仕打造尊属私享的消费文化空间,通过七层绥凤画廊,为观者提供了物质与精神的高端享受。

北京金宝汇购物中心

  随着男士消费时代的到来,由北京金宝汇购物中心引领的‘纯高端生活方式’,也受到了越来越多中国精英男士的欢迎。同时,在今年下半年的品牌调整中,金宝汇还特别为名仕们带来了更好的品牌,力将极致的消费文化带给他们。11月份刚刚开业的英国知名鞋履品牌BARKER、即将引进的意大利知名时尚男装品牌CESERA DE PINO、加之已入驻的意大利鞋履品牌Artioli、意大利著名男装品牌Kiton、克莱利亚尼,奥地利著名皮具品牌Ludwig Reiter等等,金宝汇高端男士消费氛围业已形成。同时,1949会所,及金宝汇地下一层即将开业的意大利纯手工家居定制品牌Francesco Molon等,也给予高端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金宝汇  Bottega Veneta 店铺

  除了不断引进国内外更高档次的优秀品牌外,金宝汇还更加注重文化的精髓,着力将文化艺术与时尚奢华融合。多次举办学术性艺术展览、公益环保等慈善活动,带给消费者商业之外的心灵享受。在维持强化金宝汇“国际名品新殿堂”形象的同时,还将引领中国精英男性的消费主张回归精神内涵。

kiton kiton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时尚男装购物地:北京金宝汇绅士名品推荐

上一篇:女装品牌欧时力ochirly 2011秋冬女装新品 欧时力连衣裙 欧时力外套 欧时力皮草

下一篇:欧时力ochirly副牌Five Plus女装服装店铺形象:时尚橱窗服装陈列店面设计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