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范爷代言VISCAP携李代沫、吉克隽演唱《二次曝光》主题曲隆重上映

范爷代言VISCAP携李代沫、吉克隽演唱《二次曝光》主题曲隆重上映

| | | | 2012-10-11 15:38

电影《二次曝光》已于2012年9月29日国庆黄金周首日火热上映。出炉的片花与电影主题曲《在我想起来》MV为电影造势成功。

范爷代言VISCAP携李代沫演唱《二次曝光》主题曲隆重上映

  细心的观众可能还会记得2011年同样由李玉执导,范冰冰领衔主演的电影《观音山》的主题曲《辞》,歌词 “热血洒向哪里”、“我们一起上路”等唤醒无数人青春回忆的经典词句,而这带有青春躁动的歌词正是出自80后作家韩寒之手。同样,韩寒这次力挺范冰冰,再次为电影《二次曝光》创作主题曲。范冰冰看到歌词非常激动,“爱能成魔能成疯”正如欲望的勃发,这句歌词正是《二次曝光》中“宋其”这一角色的情感宣言。

  有了好的歌曲还要有能唱出歌曲味道的演唱者,导演李玉心有所属,早就看中了从《中国好声音》脱颖而出,人气与实力并存的唱将李代沫、吉克隽逸。导演李玉坦言之所以会选择李代沫不是因为他在网上的热议度,当然无可厚非这样的热议度可以为电影炒作一番,但更重要的是因为他的嗓音和唱功。“我看到他和郑虹演唱的《如果没有你》,那声音一下子就打动了我。”

  李代沫本人表示十分珍惜这次“触电”的机会,特别是参与女神范冰冰主演的电影,这让他羞涩紧张,内心小鹿乱撞。范冰冰则对李代沫的演唱赞誉有加,为化解尴尬主动调侃李代沫拍摄主题曲MV时的小动作。

  范冰冰绝不是电影《二次曝光》中柔美的“宋其”那么简单,钟情影视工作的她希望自己不同的角色都能被大众认可。化身国际巨星只是第一步,范冰冰对实力派新人总有敏锐的洞察力,正如此次与唱将李代沫合作拍摄电影主题曲MV,她时刻不忘提携新人,一姐风范有目共睹。影视圈和时尚界一向关系紧密,拥有自己影视工作室的范冰冰对服装设计也颇感兴趣,借代言VISCAP之际曾透露想要参与设计VISCAP范冰冰系列服装,不久的将来范冰冰与VISCAP的联名款惊爆亮相,必将轰动国际时尚。

VISCAP维斯凯 VISCAP维斯凯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范爷代言VISCAP携李代沫、吉克隽演唱《二次曝光》主题曲隆重上映

上一篇:vancl凡客五周年 亿元回馈老用户

下一篇:例外、歌力思、爱慕等各大品牌参加的2012中国(即墨)国际时装季于青岛举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VISCAP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