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 CHIC潮牌展联手"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同期同地举行

CHIC潮牌展联手"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同期同地举行

| | | | 2012-10-12 11:34

10月26日-28日,时尚潮人将目光汇聚在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上。这里,中国首个、也是当前唯一以街头文化和原创设计为元素的服装服饰与生活方式品牌展览会——“CHIC—潮流品牌展(CHIC-YOUNG BLOOD)”,将与“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同期同地举行,两个风格迥异、各具格调的时尚平台将相互激发灵感,共同呈现具有国际化、多元化的时尚视觉盛宴。

  

  时尚界“1+1>2”的成功合作案例不胜枚举,无论是设计师间的组合、品牌间的市场运作,还是设计师与品牌的相互借势,一个个精彩的故事都成为一段段佳话广为流传。今年十月的北京,两个不同格调的时尚平台“CHIC—潮流品牌展”与“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将共同在“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演绎一场时尚大戏。

  “CHIC—潮流品牌展”联手“梅赛德斯-奔驰”

  创办于1997年的中国国际时装周,经过十五年的发展与完善,如今已成为国内顶级的时装、成衣、饰品、箱包、化妆造型等新产品、新设计、新技术的专业发布平台,成为中外知名品牌和设计师推广形象、展示创意、传播流行的国际化服务平台。

  近几年,品牌赞助的模式让中国国际时装周有了全新的面貌,加速了中国时尚态度的传播。特别是2011年中国国际时装周与国际汽车业领导者梅赛德斯-奔驰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国国际时装周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在国际上众多冠名时装周中的一员,成为全球时装盛典的成员之一,中国国际时装周在国际化和市场化的发展进程中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中国国际时装周正逐步向继纽约、伦敦、米兰、巴黎之后,世界第五大时装周迈进。

  如今,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又迎来了一位时尚同行者——“CHIC—潮流品牌展”。

  谈及两大潮流盛事此次联袂的意义何在,主办方表示,所谓时尚不仅仅是亮丽的服装,更是设计师、品牌、观众、媒体,以及展会主办方等各个参与者价值观的整体输出。当“CHIC—潮流品牌展”遇见“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两种风格迥异的时尚平台相互间必将产生灵感碰撞、启发、互动,共同打造一场国际化、多元化的时尚视觉盛宴的同时,向世界范围内传递出中国的时尚态度与激情。

  时尚接力讲 潮品牌的潮流对话

  对于越来越多的商业品牌进入到潮流领域,独立潮牌依旧表达了坚持自我的品牌态度,并不以过度商业化作为目标,小众的表达、小众的参与,是很多独立潮牌品牌精神的所在。

  在本次CHIC-潮流品牌展(CHIC-YOUNG BLOOD)上,主办方持续关注潮流文化,希望在潮流品牌展现场外还有更多的机会,在不同的城市与大家一起探讨对于潮流的关注和想法。为此,推出特别单元——“RelayFashionTalk”于今年6月正式在北京启动。打造此平台,旨在汇聚从国际品牌到本土潮牌的各式意见领袖,分享来自不同领域的潮流声音,给予中国潮流文化更多成长的力量。

  CHIC-潮流品牌展的特别单元“时尚接力讲”(Relay Fashion Talk)自6月在启动以来,先后在北京、上海、香港等重要的潮流时尚品牌汇集地举行,与当地的品牌意见领袖一起分享和探讨了中国潮流文化的发展趋势与品牌文化。

  而10月26日-28日,时尚的声音重归北京,多场次的“时尚接力讲”在CHIC-潮流品牌展现场呈现,传递潮流时尚观点。届时,将汇聚更多潮流人士、潮流品牌、潮流时尚机构,碰撞出更多创意的火花。美籍华裔艺术家Jeff Staple等重要嘉宾,将与现场的潮流达人们进行一场关于时尚的零距离对话。 

ILOVECHOC我爱巧克力 ILOVECHOC我爱巧克力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 CHIC潮牌展联手"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同期同地举行

上一篇:高圆圆代言千百度女鞋2012秋冬广告 千百度女靴2012新款

下一篇:灵感汇聚上海 梦想超越未来——上海时装周2013春夏系列活动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