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灵感汇聚上海 梦想超越未来——上海时装周2013春夏系列活动

灵感汇聚上海 梦想超越未来——上海时装周2013春夏系列活动

| | | | 2012-10-12 11:27

秋风送爽,晴月秋云,但时尚的脚步从未停歇,由商务部支持,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的大型经贸文化活动——上海时装周2013春夏系列活动将于10月18日至26日举办。今年是上海时装周成立十周年之际,这十年来上海时装周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青涩到成熟。通过中西融合,上海时装周已经成为一个頗具有海派特色的时尚文化活动品牌。

      上海时装周组委会执行主任、上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肖贵玉(中)、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顾嘉禾(右),上海时装周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席时平(左)就座主席台

      上海时装周10周年纪念画册授书仪式--上海市静安区副区长巢克俭(左)、上海市黄浦区副区长吴成(中)、上海市纺织时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锦秋(右)

        今年上海时装周的重头戏——2013春夏作品发布将于10月18日至10月24日举办,上海时装周将从以往的复兴公园移师至上海潮流时尚地标——新天地•太平湖公园搭建水上“双子星”秀场进行作品发布。此次秀场分为一大一小两个T台,相互配合,犹如“双子星”般闪亮,为我们带来国内外众多品牌和知名设计师的2013春夏作品发布秀演。届时上海时装周将实现秀演实时转播、时装周品牌(设计师)走秀款服饰现场和线上预购、实现参与品牌和原创设计师与市场零距离接触,让时尚潮流轻松走入百姓家。 
        本季上海时装周还将举办上海时装周十周年开幕盛典、上海时装周闭幕盛典暨2012上海国际模特大赛总决赛、上海时装周十周年VIP之夜、ELLE风尚大典闭幕活动等系列活动。

亮点一 水上秀场 “双子星”闪亮 
        位于新天地•太平湖公园的“双子星”水上秀场,可谓国内时装界的首创舞台,湖光潋滟、灯火璀璨、乐声激越,交织成一幅炫亮时尚的画面。一大一小的“双子星”T台上一波又一波的饕餮时装盛宴即将上演。携手参与本季上海时装周作品发布的众多品牌中有来自美国、瑞典、意大利的国际著名品牌,也有中国原创设计师和本土商业品牌。上半年在上海完成首秀并广获好评的中国香港设计师何国钲打造的高级订制品牌Doll By Dorian Ho 将以“巴黎之花”为主题,将法兰西人风韵热情的性格作为设计灵感,以甜美和浪漫之风隆重拉开上海时装周秀演的序幕。 
        优秀的设计师历来是每届时装周中最大的闪光点。吉承、王庆峰、李鸿雁、廖晓玲、詹文舒等,都是伴随着上海时装周发展成长起来的中国原创设计师,他们由多年前的初出茅庐,已经逐渐成长为具有市场影响力的原创设计中坚力量。在本季上海时装周的作品发布期间,他们也将一一登场为大家演绎个人品牌的最新力作。 
        而越来越多国际品牌将上海时装周作为其进驻中国市场的第一站显然已经成为上海时装周的一大特色。由美国时装著名品牌Diane von Furstenberg(黛安•冯芙丝汀宝)前任全球创意总监Nathan Jenden以本人名字所创立的全新时尚品牌Nathan Jenden将在时装周的首日登场,瑞典著名潮流品牌Cheap Monday也将在上海时装周上刮起一场激情洋溢的北欧街头风。 
        每一季时装周舞台上,本土新晋品牌、新锐设计师和院校师生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今年也将会有更多新面孔闪亮登场,诸如张雷的高级成衣品牌,独立设计师唐佳、李筱茗以及上海工程科技大学服装专业的学子等。相信通过今年在时装周上的亮相,可以使他们的事业获得更好的发展。 
        本季上海时装周将会安排对部分品牌作品秀演进行在线视频直播,广大时尚爱好者可以通过看看新闻网、IPTV、优酷和土豆等视频平台,进行在线实时观看时装周的秀演。此外,上海时装周还将通过www.i-modec.com(摩登客),对参加2013上海时装周品牌(设计师)走秀款服饰进行现场和线上预购。喜欢本次时装周服饰的广大爱好者可以登录网站轻松购买自己所喜欢的服饰。

亮点二 上海时装周十周年开幕盛典 
        上海时装周十周年开幕盛典将于10月19日在融合了历史底蕴和现代时尚的上海国际时尚中心拉开帷幕,继去年成功荣邀英国知名服装设计大师Vivienne Westwood(薇薇安•韦斯特伍德)女士亲临现场,演绎其品牌经典大秀后;本季上海时装周将再次携手华谊兄弟时尚,在十周年开幕盛典中带来婚纱女王Vera Wang(王薇薇)的亚洲首秀。此次,Vera Wang(王薇薇)品牌将会展示最新一季的40套作品,包括成衣、礼服以及婚纱。 
        在Vera Wang(王薇薇)大秀之后,由知名服装品牌MO&CO(摩安珂)及国际权威时尚资讯网站Models.com联合举办的“疯魔派对”,将作为十周年开幕盛典系列活动之一,在这金秋之夜掀起时尚狂潮。

      上海时装周10周年纪念画册首发仪式--上海时装周组委会执行主任、上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肖贵玉(中)、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顾嘉禾(左),上海时装周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席时平(右)

上海时装周10周年纪念画册

亮点三 闭幕盛典、风尚大典和VIP之夜 
        上海时装周闭幕盛典暨2012上海国际模特大赛总决赛将于10月25日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举办,主题为“蜕变•绽放”。本次上海国际模特大赛以建立东方审美新规则,快速打造国际级中国超模为主旨,为即将诞生的新缪斯量身打造发展计划。此次2012上海国际模特大赛总决赛主要由五个环节组成:曾经的青春年少、小荷才露尖尖角、摩登城市中的七十二变、我的舞台我的完美绽放及来自T台的光荣与梦想。 
        上海时装周十周年VIP之夜,将于10月26日在上海安达仕酒店举办,届时上海时装周组委会将在形式上有更大的突破,施华洛世奇元素水晶呈现和精彩绝伦的时尚主题演绎,为嘉宾带来美轮美奂的璀璨夜晚,并为下一季上海时装周的主形象进行揭幕仪式。 
        ELLE风尚大典将在本次上海时装周中压轴登场,于10月26日举行盛大闭幕活动。届时上海时装周携手国际时尚杂志《ELLE》以“跃界”为主题举办ELLE风尚大典,整场晚会以电影的形式来贯穿整个盛典。每一环节都犹如电影的分节篇章,娓娓道来获奖者的“跃界”故事。 
        上海时装周同拥有了悠久历史的巴黎、米兰、伦敦、纽约相比,要走的路还很长,十年的纪念只是一次短暂的驻足思考,是对过往探索和磨砺的总结,更是对未来航向的展望。相信未来十年的上海时装周发展会更加美好,在世界时尚版图中增添时尚上海这样一个醒目的地标。 
        本季上海时装周活动特别感谢上海新天地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美宝莲纽约、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Stolichnaya® Vodka(苏连红®伏特加)、碧浪 、DS、crocs、上海安达仕酒店、意大利圣碧涛矿泉水、MRKT马克兔、Roder、种壹上海咖啡馆、施华洛世奇元素的大力支持。

MO&Co.摩安珂 MO&Co.摩安珂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灵感汇聚上海 梦想超越未来——上海时装周2013春夏系列活动

上一篇: CHIC潮牌展联手"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同期同地举行

下一篇:红蜻蜓:扎实前进,飞越“中国制造”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