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Zippo进驻青岛万达百货 产品线全面进入中国

Zippo进驻青岛万达百货 产品线全面进入中国

| | | | 2012-10-12 15:57

近日,Zippo品牌第一家服饰精品店在中国青岛万达百货隆重开幕,这是Zippo在美国境外全世界第一个服饰店,它标志着Zippo服饰产品线全面进入中国。

      今年,Zippo庆祝了品牌成立80周年以及第5亿支打火机诞生的双重里程碑,而今天服饰系列的全新登场更加为这个里程碑增添光彩。

  在80年的历程中,Zippo产品遍布全世界160多个国家,受到了消费者的信赖及喜爱。如今服饰产品线的推出,为Zippo 80年来的辉煌历程带来了新的篇章。

      Zippo服饰体现了经典、持久和值得信赖的美国风格,始终坚持着其适用于任何环境下经典、耐用的设计哲学,为消费者每日的探险生活提供全方位的配备。

  谈到在中国开设第一家Zippo服饰店时,Zippo创始人乔治•布雷斯代的外孙,Zippo公司的所有者兼董事会主席乔治•杜克说道:“我非常荣幸的宣布,Zippo在世界上正式推出服饰系列产品,而中国将作为这个旅程的第一站!80年来,Zippo一直致力于生产经典、耐用以及值得信赖的产品,我们将继续这个承诺,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生活方式配备。”

  青岛万达百货Zippo服饰店是Zippo在美国海外开设的第一个服饰精品店。中国是Zippo在世界上最重要的市场之一,2011年Zippo在中国市场取得了傲人的成绩,整体销售额达到了54%的增长。如今Zippo的经销渠道已渗透中国地区32个省级城市,这为Zippo在中国推广服饰系列增加了许多便利。

      作为中国北方的国际性都市,拥有独特的地理位置,近年来经济增长迅猛,当地人民对潮流也有相当的敏感, 这些都是Zippo选择青岛开设中国第一家服饰店的原因。

  继这家店铺后,Zippo计划在2015年底前在中国开设50家服饰店。

ZIPPO男装 ZIPPO男装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Zippo进驻青岛万达百货 产品线全面进入中国

上一篇:意大利设计师品牌D&x男装入驻重庆远东百货

下一篇:WISEMI硕士猫童装2013春夏季新品发布会即将隆重召开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