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COMBO康博风型时尚创冬日休闲第一品牌

COMBO康博风型时尚创冬日休闲第一品牌

| | | | 2012-10-13 09:10

康博品牌源自于1976年,是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六大『中国名牌』之一。康博品牌以“创冬日休闲第一品牌”为宗旨,定位心理年龄在26-45岁,喜欢简约、大众休闲穿着风格的消费人群。设计简洁、时尚、功能性强。康博品牌羽绒服品质优异,产品采用轻盈自然的面料和丰富的色彩,配以中性化的设计,适合居家穿着及外出郊游、户外休闲运动。2005年,“康博”获首届中国服装品牌潜力大奖;2006年,被国家商务部评选为“中国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同时,康博品牌还获“中国驰名商标”和“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等荣誉称号。

  品牌定位 
  康博品牌秉承一贯健康、自然、博爱的理念,倡导轻松、休闲的穿衣风格。 
  广告语:创冬日休闲第一品牌! 
  品牌个性:设计简约,简洁实用,实用性、功能性高。
  目标消费群体:心理年龄在26-45岁左右,大众人群,以上班族为主。

康博 康博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COMBO康博风型时尚创冬日休闲第一品牌

上一篇:秀芙瑞拉女装入驻重庆江北远东百货 昕薇名模黄一琳现场互动

下一篇:金融危机的年代探路者的业绩却能一路高增长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