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秀芙瑞拉女装入驻重庆江北远东百货 昕薇名模黄一琳现场互动

秀芙瑞拉女装入驻重庆江北远东百货 昕薇名模黄一琳现场互动

| | | | 2012-10-13 09:25

近日,日本甜美女装Superme.La.La.在江北远东百货2楼举行了开业活动,特别邀请到昕薇人气名模黄一琳。

      开业互动环节十分活跃,由黄一琳从现场观众中选出3位达人参与服饰搭配的小游戏。MM们根据规定的搭配主题在门店选择她们认为最IN的服饰单品现场替换,由黄一琳点评,最后选出1位优胜者并赠送所穿衣服。
      Superme.La.La.中文名秀芙瑞拉,来自日本,是日本时尚淑女必选服装品牌!它还参与日本规模最大,最受瞩目的高级时尚秀神户时尚盛宴KOBE COLLECTION。Superme.La.La.在清纯的风格中导入了最新最前沿的时尚感,让甜美休闲与高雅时尚成为双行线。Superme.La.La.目前在日本国内已经拥有5家直营店,去年8月底在上海就光百货4楼开设国内第一家直营店,而重庆远东这家店是西南首家。

Supreme.La.La秀芙瑞拉 Supreme.La.La秀芙瑞拉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秀芙瑞拉女装入驻重庆江北远东百货 昕薇名模黄一琳现场互动

上一篇:秀出浪漫气质 CUSHOW卡秀女装2012秋冬新品画册(图)

下一篇:COMBO康博风型时尚创冬日休闲第一品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