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夏宝龙省长亲切关怀,台绣作品再斩金奖

夏宝龙省长亲切关怀,台绣作品再斩金奖

| | | | 2012-10-13 11:39

享受艺术盛宴、解读“工艺密码”。10月5日至8日,2012中国(杭州)工艺美术精品博览会将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博览会亮相的工艺品品种包括:雕塑工艺品(牙、玉、木、石等)、漆器、金属工艺品、艺术陶瓷、珠宝首饰、抽纱刺绣、民间工艺品、天然植物纤维编织工艺品等。

浙江省省长夏宝龙(中)与公司林霞董事长(右一)参观台绣作品

      中国刺绣艺术历史悠久,文化内涵丰厚,本次展会更是一次全国刺绣24种绣种的大汇集。作为台绣这一非物质文化传承基地,我公司在此次展会上分别展出了刺绣大披巾、旗袍、双面绣画、单面绣画等多种特色产品。10月7日,夏宝龙省长一行专门来到台绣展厅,认真仔细听取了中国刺绣工艺大师、台绣服饰董事长兼设计总监---林霞女士关于如何保护、传承、发展台绣传统刺绣产品,以及如何将传统手工刺绣技艺产业化,如何将传统技艺品牌化的介绍,夏省长不时地询问“台绣”品牌如何发展、如何产业化等,对台绣公司在企业发展中注重保护传承台州刺绣并自筹资金建立“台绣艺术馆”给予了充分的鼓励。

      台绣服饰是目前台州最大的传统刺绣服饰品牌企业,去年产值达六千多万,今年在金融危机冲击下,预计今年仍能比去年有所增长,全年预计产值能达到七千万,台绣注重设计、创新与开发,年推出新品要达到六百多个款式与花型。本次展会上,我公司参展作品《立体牡丹刺绣旗袍》、单面绣画《冰桥》、刺绣大披巾《流淌的玫瑰》分别获得本届“中国(杭州)工艺美术精品奖”金、银、铜奖。 
查看企业更多产品请点击 :http://www.chinasspp.com/2012/TGGC/

台绣TGGC 台绣TGGC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夏宝龙省长亲切关怀,台绣作品再斩金奖

上一篇:时尚品牌“HELEN MODA”女装2012年新店开张集锦

下一篇:知名女装品牌“台绣”刺绣作品国展夺大奖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