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知名女装品牌“台绣”刺绣作品国展夺大奖

知名女装品牌“台绣”刺绣作品国展夺大奖

| | | | 2012-10-13 11:23

近日,在长沙举办的中国当代刺绣艺术品大展上,台绣绣品《蜘蛛网绣时装和网络天下》从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创新技艺奖。

      该获奖作品由台绣传承人林霞设计,丁燕飞刺绣,釆用了蜘网绣工艺,是一件具有较高收藏价值的作品。该作品所用的层叠绣的针法是业内的首创,与传统的单层绣相比,层叠绣绣出的纹理更富有立体感,使整件作品显得饱满和富有内涵。而创新这样的针法,我市的刺绣大师为此整整花了一年的时间。  在台州绣衣的众多针法中,蜘网绣属于精髓,因其制作精致难度高,耗工费时,一般很少有人应用。该作品不久前曾在第十二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作品暨国际艺术精品博览会上,获得’2011“天工艺苑·百花杯”中国工艺美术精品奖金奖。  

      此次大展是一次全国性、高水准的当代刺绣艺术品大展,以“欣赏针尖芭蕾,感受刺绣艺术”为主题,涵盖湘绣、苏绣和蜀绣等全国24大绣种,共有近400幅作品参展。
查看企业更多产品请点击 :http://www.chinasspp.com/2012/TGGC/

 

台绣TGGC 台绣TGGC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知名女装品牌“台绣”刺绣作品国展夺大奖

上一篇:夏宝龙省长亲切关怀,台绣作品再斩金奖

下一篇:热烈庆祝迪斯廷.凯品牌女装入驻景德镇华达广场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