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VISCAP2013春夏COLLECTION 将在中国时装周798盛大开秀

VISCAP2013春夏COLLECTION 将在中国时装周798盛大开秀

| | | | 2012-10-17 10:08

VISCAP袁冰2013春夏COLLECTION ,将在中国时装周798盛大开秀。作为2011年度“全国十佳设计师”的VISCAP艺术总监袁冰,对于中国时装周来说已经是常客。

      被誉为世界第五大时装周的“中国时装周”,自1997年创办以来,已有来自中国、日本、韩国、新加坡、法国、意大利、美国、俄罗斯、英国、瑞士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位设计师、300多家品牌举办了近700场发布会。经过15年的发展,中国国际时装周现已成为中国最顶级的时装、成衣、饰品、箱包、化妆造型等的新设计和技术发布平台,越来越多的海内外知名时尚品牌和设计师也开始借助这个舞台展示创意、传播流行。
      在2011年度中国国际时装周的T台上,袁冰将浪漫花园和海滨嘉年华的完美作品展现给大家,正是这一份清新淡雅,于众多重口味的作秀中脱颖而出,受到众评委的好评与喜爱,最终喜获2011年度中国十佳设计师美誉。
      顶级时尚品牌VISCAP维斯凯永远追求前进,艺术家袁冰每一次秀场都会给时尚粉丝们带来意外的惊喜,2012年时尚女王国际知名影星范冰冰倾情代言,也在让VISCAP维斯凯的时尚热度不断升温。这一次,袁冰将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

袁冰亲自挑选时装周模特及筹备时装周走秀


VISCAP维斯凯 VISCAP维斯凯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VISCAP2013春夏COLLECTION 将在中国时装周798盛大开秀

上一篇:美邦复制ZARA缺精髓 本土快时尚转型难

下一篇:RUNPIN男装:打造时尚产业共同体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维斯凯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