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U-JAR品牌童装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宁波万达索菲特大酒店举行

U-JAR品牌童装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宁波万达索菲特大酒店举行

| | | | 2012-10-18 15:59

U-JAR童装品牌的2013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于本年度10月19日在宁波万达索菲特大酒店盛大举行。

U-JAR品牌童装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宁波万达索菲特大酒店举行

  U-JAR品牌童装进驻国内市场虽然没有几年,但作为意大利原产地的品牌童装,风格和个性上都带着独特的意大利浓郁的气质,给中国国内的儿童带来了一阵异域的春风。迄今为止,U-JAR品牌童装一直都在宁波非凡优棉服饰有限公司进行国内专业儿童服装的生产运营,所以我们也将迎来U-JAR品牌童装首次在中国国内举办的“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

  发布会举行时间地点
  U-JAR童装品牌的2013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于本年度10月19日在宁波万达索菲特大酒店盛大举行。

  U-JAR新品发布会风格
  秉承着意大利气息的U-JAR品牌童装,会给所有的人带来一场视觉与触觉的盛宴。U-JAR童装将以“为中国儿童带来健康、自信、快乐的童年”为宗旨,不仅仅只是带给中国国内童装界一股独特异域的时尚气息,也是带给国内儿童一种崭新的服饰享受。

  U-JAR童装定位点
  从意大利而来的U-JAR童装,依然携带着追求新时尚、新个性来塑造儿童的独特品味。而在中国市场中运转后,特别为中国国内三至十四的儿童提供中高档消费层次的服饰产品。让儿童拥有自然清新、风格各异的舒适面料的童装,也让孩子们拥有最健康、最快乐的童年生活。

U.JAR U.JAR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U-JAR品牌童装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宁波万达索菲特大酒店举行

上一篇:ravijour内衣首登上海 掀起奢华性感风潮

下一篇:凡客:钝刀陈年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