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ravijour内衣首登上海 掀起奢华性感风潮

ravijour内衣首登上海 掀起奢华性感风潮

| | | | 2012-10-18 16:00

来自日本人气NO.1的内衣品牌Ravijour现已登陆中国,在上海来福士广场2F开设中国内地首家专卖店。

Ravijour内衣品牌首度登陆中国上海 

    来自日本人气NO.1的内衣品牌Ravijour现已登陆中国,在上海来福士广场2F开设中国内地首家专卖店。超质感黑色搭配Ravijour魅惑枚红,强烈的视觉效果揭开了Ravijour店铺的神秘面纱,而从店内的产品及包装到点缀店面的饰物,再到店员的着装礼仪等,这一系列的内容都经过了设计师们精心的设计与挑选,他们希望带给女性最满足最贴心的购物体验。

Ravijour内衣品牌首度登陆中国上海 

  来自东京的高档女性内衣品牌Ravijour,专为拥有独特魅力的女性设计定制,激发内在感官享受。Ravijour不但颜色丰富,质料也是布质丝质等十分丰富,更会配合流行色和流行款式推出很多难以想象的设计。

 Ravijour内衣品牌首度登陆中国上海 

  不仅有性感逼人的内衣、精致舒适的睡衣,也有设计热辣的女装,呈现一个绝佳的视觉盛宴!Ravijour品牌的理念就是:女生对别人看不到的地方更需要精心打造、更需要与时尚同步。

  说到Ravijour品牌,从它的品牌名中就能让人感受到浓浓的女人味,而这个名字正是取自浪漫法语中的一个新造词汇。法语Ravir是被诱惑的、被倾倒的意思, Jour则是一天的意思,由此便诞生了Ravijour这个名字。

     其寓意为女人们穿着Ravijour的内衣,可以度过非常美好,充满魅力的一天。在这样美好的寓意之下,设计师们在生活中汲取灵感,从各个方面细心观察女性的喜好和需求,力求为每一位女性打造最完美的胸型,挖掘内心深处另一面的美。

 Ravijour内衣品牌首度登陆中国上海 

  而本季作为首度登陆中国的Ravijour更是携11个卓越版型、4个诱惑系列的内衣在沪掀起奢华性感风潮。无论你需要的是舒适的裸肌自然版、挺拔的卓越提升版、还是深邃的魔术幽谷版,也无论你属于的是性感的奢华系、清纯的天使系还是魅惑的魔鬼系,Ravijour都能让你找到最贴合你肌肤的“美胸丽器”。

 Ravijour内衣品牌首度登陆中国上海 

  这个秋季,让Ravijour带大家一同揭开性感人气之谜,将沉睡在女生体内的天性瞬间激发,充分展现自信和魅力。

  ravijour第二家店铺将于2012年11月8日在北京三里屯隆重开业!

Ravijour Ravijour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ravijour内衣首登上海 掀起奢华性感风潮

上一篇:伊芙丽代言人刘诗诗代言拍摄Eifini伊芙丽2012冬装大衣系列广告大片 伊芙丽女装

下一篇:U-JAR品牌童装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宁波万达索菲特大酒店举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