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Esprit 中国内地首家全新形象旗舰店亮相北京蓝色港湾

Esprit 中国内地首家全新形象旗舰店亮相北京蓝色港湾

| | | | 2012-10-19 15:19

2012年10月18日北京讯:日前,Esprit在北京蓝色港湾国际商区举办了其中国内地首家全新形象旗舰店的开业盛典,近300名商业合作伙伴、社会名流、媒体代表及众多时尚设计达人受邀前来,共襄盛举。
      “今天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Esprit在中国内地的首家全新形象旗舰店正式开业。我们希望通过全新的店面设计、全新的货品展示方式、全新的购物氛围,向中国消费者更直观地传达Esprit品牌所蕴含的自信、轻松、率真的加州精神。” Esprit中国区CEO 李冠仪女士在开业庆典上致辞称。

  Esprit北京旗舰店开业盛典不仅重视营造轻松休闲的氛围,更希望通过特别的环节设置,引领嘉宾进入一场别开生面的时尚之旅。身着Esprit 2013春夏系列时装的模特在店铺外场伴随现场乐队的旋律荡起秋千,宛如置身童话世界。移步店内,身着休闲女装的模特和天真可爱的童装模特,则令宾至如归的温暖感受瞬间提升。本次开业庆典中展示的服装,包括了专为亚洲女性打造的中国产品线系列(CDH)、女装休闲系列、内衣系列及童装系列。

  Esprit品牌深得其诞生地美国西海岸的休闲精髓,全新形象旗舰店更将这种源自加州的生活方式发挥到了极致。正如格言中所说——细节成就大不同,Esprit北京全新旗舰店选用丰富多样的建筑元素,如木质地板、鹅卵石、砖墙、遮阳篷等,并通过店内的多肉植物、装饰品摆放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店面外墙以木材包层结构呈现自然风貌,店内则以黑色塑钢材料进行区域划分,让人不禁联想起典型的旧金山loft风格。Esprit全新形象旗舰店营造出轻松、自在、开放的整体风格,令紧张忙碌的购物人群得以从喧嚣都市中抽身,去感受片刻宁静的加州生活。

ESPRIT ESPRIT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Esprit 中国内地首家全新形象旗舰店亮相北京蓝色港湾

上一篇:波司登:借势伦敦 进军高端市场

下一篇:卡奴迪路前三季净利0.93亿 同比增逾6成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