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刘诗诗出席ECCO鞋2012秋冬发布南京金鹰天地店铺现场

刘诗诗出席ECCO鞋2012秋冬发布南京金鹰天地店铺现场

| | | | 2012-10-22 08:20

ECCO爱步携新生代人气影星刘诗诗造势南京金鹰天地爱步ECCO店铺,掀起追求舒适行走的北欧风潮。刘诗诗穿着爱步ECCO品牌2012秋冬最新鞋款唯美亮相,其自然、而颇具亲和力的气质和简约、舒适的衣着风格恰当诠释了爱步ECCO的品牌魅力,期间为大家介绍ECCO高跟鞋的新纪元雕塑65系列,并解释道,爱步ECCO雕塑65之所以如此命名,是因为它拥有65毫米高的后跟。

刘诗诗出席ECCO鞋2012秋冬发布南京金鹰天地店铺现场

  ECCO WALK IN STYLE行走风尚是ECCO爱步在全球范围内不断努力和坚持的一项传统概念活动,它更代表着一种积极自信的生活态度。图为人气影星刘诗诗穿着ECCO爱步秋冬新款简约演绎北欧风格。

  ECCO爱步新生代人气影星刘诗诗造势南京金鹰天地ECCO爱步店铺,掀起追求舒适行走的北欧风潮。刘诗诗穿着ECCO爱步品牌2012秋冬最新鞋款唯美亮相,其自然、而颇具亲和力的气质和简约、舒适的衣着风格恰当诠释了ECCO爱步的品牌魅力,期间为大家介绍ECCO爱步高跟鞋的新纪元雕塑65系列,并解释道,ECCO雕塑65之所以如此命名,是因为它拥有65毫米高的后跟。

ecco爱步 ecco爱步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刘诗诗出席ECCO鞋2012秋冬发布南京金鹰天地店铺现场

上一篇:Burberry紧抓1%的增长曙光 展开品牌全新规划

下一篇:联姻走秀网 菲拉格慕线上不打折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