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POWERLAND奢侈品触网 “花中君子”线上也疯狂

POWERLAND奢侈品触网 “花中君子”线上也疯狂

| | | | 2012-10-22 08:26

官方消息声称,POWERLAND(PLD)将于2012年10月15日独家正式入驻第五大道奢侈品网,线上抢购狂潮正在排队中……

    奢侈皮具品牌POWERLAND(PLD)流淌着意大利纯正贵族血统,选材精良的牛皮产品上都印着经典PLD压花图案,彰显尊贵大气的皇室风范,这些巧夺天工的印花不禁令人想起Gucci、Louis Vuitton等大牌经典的Monogram图案。

      事实上,POWERLAND(PLD)的总设计师Francesco Turchi曾担任Gucci首席设计总监,并且亲历国际品牌Gucci、Fendi、Ferragamo以及Tod"s的洗礼与磨练,国际设计大师将他对意大利时尚与生活哲学的领悟全都融入POWERLAND(PLD)的精品之中。

  官方消息声称,POWERLAND(PLD)将于2012年10月15日独家正式入驻第五大道奢侈品网,线上抢购狂潮正在排队中…… 

  钟情兰花 演绎皮具品牌里的“花中君子”

  在国际知名品牌中,将中国文化植入品牌之中的并不多见。瑞士著名手表品牌梅花表最初并不叫此名,更名为梅花的主要原因是由于品牌继承人对中国文化的喜爱,“梅花香自苦寒来”,梅花表的更名让它成功打入中国市场,在70、80年代,梅花表甚至被人们看作结婚聘礼三大件之一。

      除了梅花表给中国人带来的感动之外,奢侈皮具品牌POWERLAND(PLD)是为数不多的将中国文化演绎的更加淋漓尽致的国际品牌。

  1970年,POWERLAND(PLD)品牌名称诞生,与最初生产基地所在的意大利小岛同名。1977年,第一代印有经典压花图案PLD诞生,这也成为了今后该品牌的象征图案,应用在品牌所有箱包产品上。2003年,POWERLAND(PLD)进军中国市场,对中国的兰花文化极力推崇并将其植入品牌之中。

  2012年4月11日,奢侈皮具品牌POWERLAND(PLD)2012秋冬系列“迷兰秋冬”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万豪酒店成功举办,整场发布会以兰花为主题,将清新优雅的东方美学与高贵典雅的西方时尚相互交融,更受到其品牌代言人国际巨星李嘉欣的赞叹。

      中国人都知道,兰花被古人称为“花中君子”,可见兰花的高洁、独立、自信、坚持自我,POWERLAND(PLD)宣称是带给中国女性自信力量的第一品牌,它的精髓与兰花的品格不谋而合,向现代女性传达勇于表达自我的独立价值观。 

  入驻第五大道奢侈品网 线上也疯狂

  今年9月沈阳举办的POWERLAND(PLD)秋冬新品发布会反响极其热烈,产品一经上架立即销售一空,引起一阵阵的抢购狂潮。更有网友声称,“Monogram的LOGO狂潮没有减弱,只有更强!现在是MONO-PLD当道的年代!”

  如今,POWERLAND(PLD)也已经有了一定数量的忠实消费群体。今年9月在沈阳举办的新品发布会就是最佳证明,线下如此如火如荼的抢购风潮,怎能少了线上的配合呢?除了各大旗舰精品店之外,目前POWERLAND(PLD)更签约了电子商务平台第五大道奢侈品网,全国各地的顾客都可以通过线上购买到该品牌。

  POWERLAND(PLD)正式“触电”电子商务平台。官方消息声称,POWERLAND(PLD)将于2012年10月15日独家正式入驻第五大道奢侈品网,首批上线商品确定主打李嘉欣优雅包。POWERLAND(PLD)之所以选择第五大道奢侈品网线上销售平台,源自该网站卓越的口碑和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刚刚触“电”的POWERLAND(PLD)余温未了便马不停蹄的携手第五大道奢侈品网,于10月15日起举办新浪微博的线上投票活动投票赢取价值千元的奢华钱包。丰厚的奖品、强大的电商团队支持,必将引起一片微博风潮。

  电视广告忙不停 POWERLAND出镜秀

  POWERLAND(PLD)的品牌广告让人印象深刻,品牌代言人港姐李嘉欣携带该品牌经典女士挎包在街头漫步,其他女士的挎包立刻被瞬间秒杀、消失殆尽,最后李嘉欣邂逅另一位携带POWERLAND的美女,两人相视一笑展现出无穷的自信魅力,广告自信的向人们传达,只有POWERLAND才是女人自信美丽的奢华选择。  

  POWERLAND(PLD)携手大片《金陵十三钗》和《我愿意》进行贴片合作,除此之外,近期热播的偶像剧中也植入了POWERLAND(PLD)的时尚身影,都市励志剧《女人的颜色》中女主角从温柔软弱的全职妇女到独立自信的职业女性的涅槃蜕变,与POWERLAND(PLD)的精髓如出一辙。

      POWERLAND(PLD)的精品诞生也要经历从图纸孕育、选材、到雏形显现、实体手工缝制,每一步都需要工匠师精心倾注情感、细心呵护产品,因此,每一件用心诞生的产品就如同一件珍贵的艺术品。

  国庆期间笔者在南京机场安检等候时,不经意间竟然发现头顶上的超大屏幕正在播放李嘉欣的POWERLAND(PLD)视频广告,排队等候安检的人群几乎全被港姐非凡气质所吸引仰头盯着大屏幕。

      POWERLAND(PLD)毫无保留的在各种场合高调出境,这种大手笔的营销手段终究还得基于它过硬的产品质量和特点。

      POWERLAND(PLD)材料选自最精妙的头层牛皮,缝制过程全凭工匠手工一针针打造,经过几十年积淀下来的手工技艺精心诞生的产品,用机器绝对无法复制。40年的不断努力塑造了如今自信的POWERLAND(PLD),正如该品牌的宗旨,打造成为一款改变女人命运的皮具品牌。

      拥有POWERLAND(PLD)的女人将变得更加自信,只要有了自信,一切事情都会变得更加美好。

POWERLAND (PLD)保兰德 POWERLAND (PLD)保兰德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POWERLAND奢侈品触网 “花中君子”线上也疯狂

上一篇:玖姿女装2012冬装新款 玖姿羽绒服 玖姿女装大衣外套

下一篇:Burberry紧抓1%的增长曙光 展开品牌全新规划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