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贺CLORIS歌迪丝女装河南漯河专卖店隆重开业(图)

贺CLORIS歌迪丝女装河南漯河专卖店隆重开业(图)

| | | | 2012-10-23 11:13

近日,CLORIS歌迪丝女装入驻河南漯河地区,在中国市场,CLORIS歌迪丝女装将在满足多场合着装的同时,突出其更职业、更帅气风格的产品,以区隔于目前以柔美、时装偏好的市场同类品牌。整体风格定位为:矜贵风尚。产品系列分矜贵职业、矜贵柔美、矜贵甜美、矜贵时尚四大系列。

贺CLORIS歌迪丝女装河南漯河专卖店隆重开业(图)

贺CLORIS歌迪丝女装河南漯河专卖店隆重开业(图)

    CLORIS歌迪丝女装品牌定位为“国际时尚女装”,设计理念贯穿着“矜贵风尚并非贵族独享”思想, 融合了创新的时尚触觉以及现代英式的生活态度。歌迪丝CLORIS女装坚持每件产品都达到较高的工艺水平,口袋、里布、绣花乃至系带都经过精心设计。早期的产品中还加入了代表家族标记的紫藤徽章。 CLORIS歌迪丝女装加盟代理:http://www.chinasspp.com/brand/146457/

CLORIS歌迪丝 CLORIS歌迪丝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贺CLORIS歌迪丝女装河南漯河专卖店隆重开业(图)

上一篇:夏娃的诱惑新款内衣 EVE’S TEMPTATION/夏娃的诱惑 内衣大赏在上海绽放

下一篇:成都纺专与雷迪波尔共建服装学院 培养行业新星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