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CLORIS歌迪丝女装2014大衣新款绚烂初冬,轻松穿出时髦感

CLORIS歌迪丝女装2014大衣新款绚烂初冬,轻松穿出时髦感

| | | | 2014-11-11 14:03

CLORIS歌迪丝女装2014新款大衣,不想被裹成粽子、北极熊的造型过冬又怕严寒入侵?呢大衣无疑是冬季凹造型的最佳单品。绿调的马卡龙是薄荷味的,和这款呢子外套给人的感觉一样,在甜滋滋的味道里夹着一丝清凉。这款绿色的呢子外套非常大气,只要加强内里搭配单品的色彩与层次感,就能轻松营造出复古中体现时尚态度的新潮LOOK。

带有优雅气质的毛呢大衣,继承了改良自传统西装的线条痕迹,在领口开襟与腰身剪裁等细节方面,都与西装有着相似的处理方式,打造出不失体面的精致英伦风情。这款精致的亮色外套勾勒出优雅的廓形,散发时尚的气息。甩起你的大衣,让鲜艳的樱草黄在沉重晦暗的冬季变得清晰亮眼这才是穿衣之道的魅力所在。一件高端大气的呢子大衣即使内搭并不光鲜,也一定能穿出你自己的味道,如果搭配一双恨天高更能稳稳地成为回头率彪升。

入冬的衣橱里是否还少这么一件纯色廓形的大衣,在寒冷的冬天可以既保暖又时尚有型,长筒靴、围巾、呢子大衣怎么搭都有范儿,CLORIS设计师将呢子外设计的简洁而有廓形,绝对会为你的冬季LOOK加分,更具女人味。

呢子大衣永远是女人追求型格的终极装扮,作为冬季最实用的穿搭方式,利用大衣与其他单品不同的搭配风格,从而营造出绝无仅有的个人品味格调,CLORIS使每一位渴望穿出优雅穿出时尚的女人,都能成为寒风中的焦点。

CLORIS歌迪丝 CLORIS歌迪丝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CLORIS歌迪丝女装2014大衣新款绚烂初冬,轻松穿出时髦感

上一篇:ESBACK伊思君凯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下一篇:斐乐FILA品牌2014秋冬女款鞋履推荐(明星代言同款)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