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斐乐FILA品牌2014秋冬女款鞋履推荐(明星代言同款)

斐乐FILA品牌2014秋冬女款鞋履推荐(明星代言同款)

| | | | 2014-11-11 13:12

FILA2014推出女款秋冬鞋履, 与任何装扮都可以混搭在一起.来看看女神舒淇是如何搭配的吧。

  伴随着各大鞋牌进入秀场,运动休闲鞋特有的舒适和简约感依然有自己独特的味道,在这个高跟鞋盛行的时代,要如何把休闲鞋穿出时尚感,又不失女人味?
  FILA2014推出女款秋冬鞋履, 与任何装扮都可以混搭在一起.来看看女神舒淇是如何搭配的吧~
  [简约气质款]成熟简约羽绒服与修身长裤的定番搭配是显身材的好装扮,配上一双复古内增高休闲鞋不仅给造型加入了新鲜的时髦感,还能显得更高挑有气质呢~

  原来还可以这样搭:连衣裙 & 针织衫 & 内增高休闲鞋的简洁干练装扮碰撞出不可思议的优雅质感,随时都能轻松出席任何正式场合!
  女神同款就是Ta---VINTAGE休闲鞋系列,轻松出入不同场合

Fila斐乐 Fila斐乐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斐乐FILA品牌2014秋冬女款鞋履推荐(明星代言同款)

上一篇:CLORIS歌迪丝女装2014大衣新款绚烂初冬,轻松穿出时髦感

下一篇:双十一千百度天猫店明星云集送祝福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