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双十一千百度天猫店明星云集送祝福

双十一千百度天猫店明星云集送祝福

| | | | 2014-11-11 13:07

为回报消费者的热情,千百度天猫店携旗下四大品牌“千百度“、”伊伴“、”米奥“、”太阳舞“,在原有双11的优惠下再次加大力度,增加免单人数,提高中奖率,最大程度的回报每一位消费者。

        双11终于如约而至,不少小伙伴是不是都因昨晚疯狂抢购而睡眠不足上班无精打采呢?但是不是也有很多小伙伴们昨晚失利,没有抢购成功而在遗憾懊悔呢?别担心,还有机会,就在今天,千百度天猫店狂欢升级,更多惊喜等着你。

 

  品冠、黄雅莉、汪小敏、刘思涵等一众明星为千百度天猫店齐送祝福,教大家如何在双11扫货。从今天凌晨12点开始,千百度天猫店就呈现出了被一片疯抢的态势,数百款打折鞋子仅仅在几小时之内就售罄,千百度不得不紧急调货,满足消费者需求。一年一度的年度最强盛事,这么大力度的特惠,你怎能错过?

 

  千百度是一个富有文化和浪漫气息的时尚品牌,蕴含米兰时尚风潮,是千百度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品牌之一。首席设计师为意大利知名时尚设计人,设计风格时尚、简洁、舒适而富有活力。其生产的女鞋款式新颖独特,独具匠心,质量上乘,已经成为国内销售量排名第二的国际知名品牌。

 

  为回报消费者的热情,千百度天猫店携旗下四大品牌“千百度“、”伊伴“、”米奥“、”太阳舞“,在原有双11的优惠下再次加大力度,增加免单人数,提高中奖率,最大程度的回报每一位消费者。只要你现在购买,就有机会获得价值千元的Julian Hakes艺术女鞋一双;只要你现在打开网站购物,就有可能得到高达10%以上的返现;只要你表示对千百度的喜爱,千百度就会表示对你的诚意,关注并收藏店铺,加入购物车,都有机会抽到千元的千百度名包。

  双11狂欢,马上就要进入尾声,错过今天,就要再等一年,所以还在等什么?马上打开天猫,搜索“千百度“,轻松找到千百度官方旗舰店http://cbanner.tmall.com/进行抢购吧,说不定下一个千元大奖就是你!

千百度 千百度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双十一千百度天猫店明星云集送祝福

上一篇:斐乐FILA品牌2014秋冬女款鞋履推荐(明星代言同款)

下一篇:LeeLeith李蕾斯男装白鹿洲店盛大开业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双十一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