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Versace纽约soho区新店开业 迎合年轻人群

Versace纽约soho区新店开业 迎合年轻人群

| | | | 2012-10-23 11:38

Donatella Versace对于纽约的热爱已经毫无秘密可言,今日,Versace范思哲在纽约SOHO区开设的新店正是基于一种这样的情感根源。

 

      Donatella Versace对于纽约的热爱已经毫无秘密可言,今日,Versace范思哲在纽约SOHO区开设的新店正是基于一种这样的情感根源。

       “Versace范思哲有一个摇滚的灵魂,这间商店对于这个地区、这个地区年轻而放荡不羁的氛围可以说是一枚小瑰宝。”开业前Donatella Versace在参观这间商店时曾如是说,“纽约是我在这个世界最喜爱的城市,我在这里有一个12年的家了,在这里我甚至有比米兰更多的朋友。” 

       周三,为了庆祝新店开业将会举办一场鸡尾酒晚会,该店由 Donatella Versace和英国建筑设计师 Jamie Fobert设计。

      1785平方英尺的新店也会启动一个新项目:许多策展人,从精心挑选的设计师到艺术家,将提供他们个人对Versace范思哲品牌的愿景或通过设计一些限量版产品来阐述Versace范思哲。Versace范思哲副线 Versus 设计师Christopher Kane和Donatella Versace将会设计第一个限量版系列,包括Versace范思哲经典标志的T恤、有美杜莎头像的金色耳机配饰,还有一个叫做Medusa & Greca棋类游戏。

      Versace范思哲最近也在慢慢迎合年轻人,“通过和H&M合作,为Lady Gaga设计服装,我遇到了很多年轻人。他们激励我,他们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Donatella Versace解释说。

      Donatella Versace在谈到该店的设计师Jamie Fobert时将他称为一个艺术家,“他对我的设计有一个非常不一样的处理方法,我喜欢有不同想法的人,设计和品牌的DNA很接近,它反映了今天的我,并且与未来连接。”

      Versace范思哲的这间精品将提男女服装和配饰、手表、部分家居服系列和珠宝。这间新店的设计概念将会推广到明年一季度在巴黎蒙田大道开业的旗舰店的设计上。首席执行官Gian Giacomo Ferraris 表示:“新店是和第五道店做一个战略性的平衡。”

      Gian Giacomo Ferraris同时表示公司很享受在美国两位数的销售增长,“截至9月底,零售销售同比增长41%。”

      目前,公司在美国共有11间独立店,一间位于洛杉矶Beverly Center,两间outlets和一个Versus的店在拉斯维加斯CityCenter。另外在多大200家综合型品牌商场都能购买到Versace范思哲品牌产品。

      尽管去年销售额平均分布在零售和批发领域,但是后者只占收入的40%,Gian Giacomo Ferraris 表示因此公司决定投资建设其门店网络。

      在像美国,以及巴西、亚洲等新的市场的稳定增长帮助Versace范思哲在2011年回复盈利状态,据公司的报告,2011年盈利850万欧元,约1180万美元,而上年(2010年)同期亏损2170万欧元,约2860万美元。

      去年的收入增长16.4%至3.402亿欧元,折合美元4.726亿美元。

      公司在2012年的零售投资包括的大中华和东南亚区的10个新店,米兰的一个旗舰店,中东贝鲁特、科威特、迪拜和阿布扎比的四间新店。

VERSACE JEANS VERSACE JEANS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Versace纽约soho区新店开业 迎合年轻人群

上一篇:伊芙丽代言人刘诗诗2012明星款 伊芙丽女装2012冬装搭配价格

下一篇:夏娃的诱惑新款内衣 EVE’S TEMPTATION/夏娃的诱惑 内衣大赏在上海绽放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