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VERSACE范思哲奢侈品牌成都远洋太古里旗舰店开业

VERSACE范思哲奢侈品牌成都远洋太古里旗舰店开业

| | | | 2019-10-26 15:58

沿袭VERSACE 范思哲品牌标志美学,萦绕现代摩登氛围,VERSACE 范思哲成都远洋太古里旗舰店新装揭晓2019秋冬系列男女装新品,现已盛大开业。

VERSACE 范思哲成都远洋太古里旗舰店盛大开业,并带来2019秋冬系列男女装新品。

沿袭VERSACE 范思哲品牌标志美学,萦绕现代摩登氛围,VERSACE 范思哲成都远洋太古里旗舰店新装揭晓,现已盛大开业。

VERSACE 范思哲2019秋冬女装系列

「大胆的女性无拘无束,摒弃意料之内的常规。我希望透过这个系列,宣示女性无惧闯出舒适圈的一面,因为她深知缺陷美正是完美的新诠释。」——Donatella Versace

2019年秋冬女装系列,透过新的角度探索品牌设计精髓。以时装展演绎华丽与随性的二元对立,采用丰富的布料打造不经意的流苏效果,并以经典安全别针点缀造型。一系列颂扬VERSACE的标志,同时利用强烈对比的造型元素、创新布料及透过赞扬摄影艺术,营造层出不穷的夺目效果。

时装展的主打造型布满Richard Avedon为Donatella Versace拍摄的人像照,向VERSACE与时尚摄影充满传奇的连系致敬。自1980年春夏系列起,美国摄影师Richard Avedon曾为VERSACE的广告掌镜超过20年,制作出超过30辑的广告系列。Avedon曾于1995年2月3日,在其纽约的摄影工作室为Donatella Versace拍摄人像照,以作当时新香水系列Blonde的宣传之用。

2019年秋冬系列向Blonde香水及其广告撷取灵感,利用新颖的印花和刺绣,勾勒出品牌别致的香水瓶。创新印花延续VERSACE色彩缤纷的经典风格,将大胆色调与品牌的象征符号和源自艺术史的灵感融汇。Vittoria印花透过夺目手法刻画伦敦国家美术馆(London’s National Gallery)的一尊雕像,鲜艳的用色令雕塑的形象活灵活现,塑造炫丽斑斓的效果,颂扬VERSACE的精髓。呈Barocco风格的V字图案布满丝绸和金银纱织花布,以及品牌的新品手袋系列Virtus,该手袋系列的名字取材自罗马女神维尔图斯(Virtus),她象征力量、勇气和个性,手袋中央缀以Barocco V字图案,注入鲜明格调。

该系列的风格和细节,揭示着奢华与随性之间的矛盾本质。VERSACE经典金属饰件,包括希腊回纹和造型耳目一新的别针,成为对立风格的核心。吊带连身裙配衬长袜,仿皮草缀以金色饰链,而皮靴则饰以瞩目的金属扣。

VERSACE 范思哲2019秋冬男装系列

「90年代对男士有一种特定的概念,但此后时装界迅速蜕变。时至今天,我们已不能同样以那种简单直接的方式定义男士。现今社会能让人自由地搭配服饰,以行动表达自我。我想透过系列带出男性的不同面貌,他跟所有人一样,因应场合而搭配服饰,并拥有前所未有的勇气。若要以一个词汇定义当今男士,我会说是“无畏”。」——Donatella Versace

VERSACE 2019年秋冬男装系列反映了现今世代对男士的定义及对男性化的诠释,突破界限及挑战传统观念,并打破男装规条。该系列旨在鼓励男士透过不同造型,探索并展现个性的不同面貌,探讨何谓现代男装。

剪裁利落的西装饰以安全扣针细节,配搭透视塑料长裤或绑带印花丝质恤衫。刺绣蕾丝细节点缀针织衫,配衬经典韦尔斯格纹长裤及Chain Reaction运动鞋。刺绣平脚短裤衬以扣钮正装恤衫。

品牌的联乘系列,取材自男士得到爱车的兴奋心情,这种对拥有的渴望与期盼以及拥有后带来的激动,亦是个性的延伸,与身为男士的概念如出一辙。

层次丰富的造型和看似随意擦出火花的元素、色调、首饰、配饰、印花及剪裁,让男士展现出各种可能性之余,亦可赋予勇气,鼓励他们延伸男子气概,并诉说自身的故事。

延伸传统美学精髓,同时勇于打破常规,VERSACE 2019秋冬系列新品,尽情展现华丽姿态与个性风采,欢迎莅临店铺,探秘更多精彩。

 VERSACE 范思哲 • 成都远洋太古里店店铺地址:成都市锦江区中纱帽街8号成都远洋太古里西里一层1112号

VERSACE JEANS VERSACE JEANS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VERSACE范思哲奢侈品牌成都远洋太古里旗舰店开业

上一篇:杭州首家风风笛笛ff&dd高端童装品牌银隆百货新柜开业

下一篇:东方美学生活方式品牌皇锦北京SKP专柜:诠释东方美学生活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Versace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