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杭州首家风风笛笛ff&dd高端童装品牌银隆百货新柜开业

杭州首家风风笛笛ff&dd高端童装品牌银隆百货新柜开业

| | | | 2019-10-26 16:10

上海风风笛笛服饰是一家集童装研发、生产、营销和高级定制为一体的高端服装公司,ff&dd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深受企业家、成功人士、时尚人士、艺术家的喜爱。

品牌简介/Brand Profile

ff&dd是来自英国的高端童装品牌,由UK BAGPIPE FASHION GROUP CO.,LTD授权上海风风笛笛服饰有限公司为中国总经销。

上海风风笛笛服饰是一家集童装研发、生产、营销和高级定制为一体的高端服装公司,ff&dd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深受企业家、成功人士、时尚人士、艺术家的喜爱。

ff&dd致力于为2-8岁的小公主和小公爵打造完美的精致小衣橱,带他们进入梦幻的绿色城堡,展现英国贵族气质,以“优雅、时尚、高级感”的设计理念,让小贵族舒适的同时,成为时尚的焦点。

ff&dd童装秉承“贵族气质,从小培养”的原则,将英国皇室风范融于童装,体现小贵族自信勇敢的高贵品格。

2019 AUTUMN COLLECTION

品牌商品全部自主设计

我们主要分为三个大系列,约会系列、学院系列、度假系列,每个系列都是精致的代表之作!

童年是色彩斑斓的,童年也是最纯情的,透着一份清新一份纯真和一份该有的回忆。

ff&dd专柜给您新的选择,一种全新的品味展示!

地址:杭州市萧山区北干街道市心中路288号银隆百货A座负一楼

ff&dd ff&dd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杭州首家风风笛笛ff&dd高端童装品牌银隆百货新柜开业

上一篇:ZADIG&VOLTAIRE奢侈女装上海港汇恒隆店开业

下一篇:VERSACE范思哲奢侈品牌成都远洋太古里旗舰店开业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