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旖旎春夏 浪漫香颂——中国国际时装周&VISCAP维斯凯2013春夏时装发布会

旖旎春夏 浪漫香颂——中国国际时装周&VISCAP维斯凯2013春夏时装发布会

| | | | 2012-10-24 13:50

2012年9月,Korman重返意大利,寻找西西里的美丽传说。在西西里的首府巴勒莫,这个电影《教父》现实上演的地方,Korman仿佛听到了这座文化古城温柔的倾诉,心中湛蓝的灵感之海也在暗自涌动,新的时装系列应运而生......

袁冰颁奖晚会现场

范冰冰演绎VISCAP维斯凯2012秋冬新品

      2012年10月的中国国际时装周上,VISCAP艺术总监、中国十佳设计师Korman先生带来了他的VISCAP2013春夏时装,带领热爱时尚的人们,重返旖旎春夏,寻找属于艺术家的浪漫花季。 
      10月27日15:00,北京798艺术园区一号车间内座无虚席,全场400多名观众和200余家各大媒体的时尚记者都在屏息等待。随着悠扬而动感的音乐响起,现场的灯光变得柔和而梦幻,高挑俊秀的模特在超模李丹妮和杜诗博的带领下,穿过帷幕覆盖的圆形拱门,从充满地中海风情的粉红舞台鱼贯而出,梦幻的T台瞬间成为闪光灯交织的海洋。

旖旎春夏 浪漫香颂——中国国际时装周&VISCAP维斯凯2013春夏时装发布会


    本届中国际时装周上,VISCAP极力演绎不同风格的碰撞与交融,用内敛和热情相互交织的视觉冲击,诠释VISCAP浪漫优雅而包容百变的设计理念,娓娓道来这一季“冷漠与激情”的时尚主题。 
      “中性艺术家”( MASQUINLINE ARTIST)系列的灵感来自于80年代都市新贵,追求繁简结合的低调气质,创造性地以黑白色和驼色的搭配模糊掉生硬的性别界限。紧致修身、廓形随性的休闲绅士男装,大方剪裁、线条流畅的优雅淑媛女装,都完美阐释了中性艺术家追求质感的生活哲学。
“粉色柔情”(PINK TENDERMAN)男装系列和“浪漫花园”(ROMANTIC GARDEN)女装系列,则延续Korman一贯甜美优雅的设计风格,给人带来视觉愉悦的跳跃色彩、符合美学原理的结构比例是这一系列的最大特点。轻薄的面料、柔和的线条、俏皮的口袋、大面积的花朵图案等,贯穿男女装设计的始终,带领时尚达人们重返地中海的浪漫风情。 

旖旎春夏 浪漫香颂——中国国际时装周&VISCAP维斯凯2013春夏时装发布会


      驼色与黑白的色彩游戏、轻薄面料和立体剪裁的设计构思,都让现场观众深深着迷。13:30,持续半个小时的时装秀在惊叹声中走向高潮,VISCAP艺术总监Korman携数十位超模登台谢幕,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VISCAP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 
      对于VISCAP这样一个倡导欧式时尚的时装品牌来说,中国国际时装周并不陌生。正是在2011年10月的中国国际时装周上,VISCAP艺术总监Korman先生喜获中国十佳设计师殊荣。而本届中国国际时装周上,Korman先生行吟诗人的浪漫情怀和VISCAP永不倦怠的时尚热情也再次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 
      VISCAP时装,源自欧式时尚理念的国际时装品牌,以“The soul of music and art”为时尚信仰,由中国十佳设计师Korman领衔设计、国际巨星范冰冰倾情代言、实业巨头联想集团强势注资。兼具米兰的洒脱随性,巴黎的浪漫诗意,伦敦的复古典雅,纽约的时尚新潮,将艺术美感与音乐律动融入到都市生活之中,实现了欧洲时尚风潮与立体剪裁的完美融合,深受都市时尚新贵的宠爱与追捧。 
      VISCAP拒绝千篇一律的风格拷贝,面对更高端的人群,以制作精致时装的严谨态度和独立设计的理想化追求,为真正热爱艺术和生活的时尚精英,提供一个时尚符号,更提供一个魅力和优雅的代名词。 
      VISCAP的消费者大多为城市时尚精英,年龄段集中在25岁-35岁。他们享受兼顾精神修养和富足经济的高品质生活,追求富有艺术气息的高品位时尚,以高雅质感的外表来诠释自己独到而富有智慧的生活理念。他们处于城市中心,俯瞰水泥森林早晚的光影变化。他们更处于时尚的中心,坚持艺术和生活中衍生出的美学感知,追寻高品质的时尚享受。 
      迄今为止,VISCAP已经在全国拥有了500余家精品时装店铺,进驻北京君太、上海353广场、上海96广场、沈阳恒隆、广州正佳广场、南京水游城、深圳KK Mall等一线商场和SHOPPING MALL。 
      2011年10月中国国际时装周上VISCAP艺术总监Korman先生荣获中国十佳设计师,2012年12月15日范冰冰携手Korman(袁冰)演绎“双冰合璧”,这些经典时刻还未离我们远去,VISCAP又给我们带来了新的惊喜。2012年10月的中国国际时装周上,VISCAP艺术总监Korman先生又给我们带来了VISCAP2013春夏新品,带领我们一起开启了一封来自西西里岛的信笺,更开启了一个浪漫优雅的旖旎春夏。

VISCAP维斯凯 VISCAP维斯凯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旖旎春夏 浪漫香颂——中国国际时装周&VISCAP维斯凯2013春夏时装发布会

上一篇:对抗寒冬,DICKIES冬季厚夹克演绎温暖型格

下一篇:Lancel水桶包2012新款 戚薇、秦岚示范Lancel女包最新搭配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VISCAP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