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对抗寒冬,DICKIES冬季厚夹克演绎温暖型格

对抗寒冬,DICKIES冬季厚夹克演绎温暖型格

| | | | 2012-10-24 14:00

对抗寒冷冬季,当然少不了一件潮人们的御用夹克。由于它造型轻便、富有朝气,所以深受时尚男女喜爱。深谙工装精髓的美式工装大牌DICKIES自本月开始先后上新多番厚夹克单品,随性休闲的设计加载高品质保暖面料,经典传承与创新元素的碰撞让这个冬天的户外更添魅力。

 男式摩登款毛领鸭绒夹克采用了100%的尼龙,尼龙作为户外服装的首选面料具有诸多优势。合体的版型剪裁,轻松营造随意感十足的美式休闲风格。内插袋设计增加功能性。白色撞色拉链让细节之处与众不同。鸭绒大毛领更增加防寒功能,最大限度抵御户外风寒。

       对于热爱户外运动的时尚人士来说,轻便又保暖的夹克堪称挚爱。DICKIES男式充棉连帽登山夹克引领潮流的设计和考究的剪裁一改臃肿冬装的沉闷,更显年轻活力姿态。

    内里填充新雪丽棉,保暖性能得到显著提升。约克处及袋盖采用涤棉面料,视觉上呈现不同色系的拼接设计,更能体现简约不造作的潮流搭配。而立领设计给人以挺拔感,使整体装扮感更显活力。

  女式鹅绒连帽夹克运用棉和尼龙两种材质,既能满足户外需求又保暖十足。简洁的款式处处体现设计师细节上的巧心思,胸前斜口袋、配上流畅的车缝线能突显面料的细腻纹路,烘托出游移在工作环境之外的一抹摩登气质。

   这款女式鹅绒连帽夹克在设计上更显低调,但靠富有质感的面料和剪裁取胜。帽子、后约克及袖袢处采用灯芯绒面料让内敛的设计有了一份玩味潮流的街头感。左袖上小贴布绣也是亮点之一,让这款夹克简约不简单。

    DICKIES DICKIES从1922年诞生之日起就旨在出品高品质的工装制服, 90年的专业制衣经验使其深谙美国服装文化的精髓。越来越多的冲浪和滑板明星、各大音乐人、社会名流及新生代时尚偶像们开始拥戴DICKIES品牌。DICKIES始终坚持出品功能性出色、品质超群、价格合理的服装产品,以它的耐穿、舒适和标志性外观成为一个生活方式品牌,更成为一种美国精神的标志,得到一代又一代年轻人的喜爱和拥蹙,并在全球各地拥有广泛的认同,目前已在全美50个州及世界106个国家销售。 

迪克斯DICKIES 迪克斯DICKIES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对抗寒冬,DICKIES冬季厚夹克演绎温暖型格

上一篇:“特步飞舞吧”上海站完美落幕 相约潘玮柏演唱会

下一篇:旖旎春夏 浪漫香颂——中国国际时装周&VISCAP维斯凯2013春夏时装发布会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