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彪马Puma三季度利润的下滑85.1%

彪马Puma三季度利润的下滑85.1%

| | | | 2012-10-25 16:45

截止9月30日的前3个月,Puma三季度利润同比下滑85.1%,降至1220万欧元,合1530万美元。

      截止9月30日的前3个月,Puma三季度利润同比下滑85.1%,降至1220万欧元,合1530万美元。对于今年前九个月,净利润下降了42.8%,至1.128亿欧元,合1.446亿美元。

      公司CEO Franz Koch表示:“我们已经采取果断行动来克服我们目前面临的问题,尤其是在欧洲。我们2010 - 2015的转型计划将结合直接缩减成本措施和加强产品功能性和生活方式,为明年的可持续增长提供一个坚实的基础。”

      第三季的合并销售上升了6%至8.922亿欧元,合11.2亿美元。Puma预测,2012年将继续保持个位数增长的整年增长。

      Puma三季度预定了一个一次性存款,涉及资金8000万欧元,合1亿美元,作为未来两到三年的摊销费用,将用于未来欧洲区重组,关闭不盈利的商店和重组其全球业务和功能。

      Puma计划关闭约80家门店,主要在成熟市场。另外也会继续在有利市场开分店,主要在新兴市场。公司预计,2013年底全球范围约有540家商店,目前这一数字为590。

      此前Puma所属集团PPR董事总经理Jean-François Palus代替10月15日离职的Jochen Zeitz就任Puma总裁。

      周四,Puma 将公布三季度业绩报告。

PUMA彪马 PUMA彪马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彪马Puma三季度利润的下滑85.1%

上一篇:迪斯廷·凯品牌女装走进辽宁岫岩满族自治县

下一篇:鸿星尔克现身WTA年终总决赛,为巅峰对决“保驾护航”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彪马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