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香港影视红星马德钟为鳄鱼恤60周年庆祝活动打开序幕

香港影视红星马德钟为鳄鱼恤60周年庆祝活动打开序幕

| | | | 2012-10-26 09:41

(广州.2012年10月24日) 香港时装品牌鳄鱼恤为庆祝成立六十周年,品牌头炮庆祝活动立体画展览于今天隆重揭幕,国内首站由10月24日至11月4日于广州天河岗顶天娱广场一楼中庭展出3D立体鳄鱼潭画作 -「金鳄本色」,并同时为鳄鱼艺术展品设计活动揭开序幕。

香港影视红星马德钟为鳄鱼恤60周年庆祝活动打开序幕
广州站3D立体鳄鱼潭画作「金鳄本色」隆重揭幕 体会鳄鱼潭震撼感觉

香港影视红星马德钟为鳄鱼恤60周年庆祝活动打开序幕

香港影视红星马德钟为鳄鱼恤60周年庆祝活动打开序幕

香港影视红星马德钟为鳄鱼恤60周年庆祝活动打开序幕

       为隆重其事,香港鳄鱼恤今天特别邀请了香港影视红星马德钟先生、中国首位3D立体画艺术家兼吉尼斯纪录保持者齐兴华先生,联同鳄鱼恤主席兼行政总裁林建名博士、执行董事温宜华先生、执行董事兼副行政总裁林炜珊小姐一同出席广州3D立体鳄鱼潭画作 -「金鳄本色」揭幕礼,零距离感受亲近巨型鳄鱼与数十条鳄鱼的震憾效果! 
       本次展出的作品作为广州首站3D立体鳄鱼潭墙地一体画作 -「金鳄本色」,墙身高达2.5米,全画面积占地70平方米。画家特意将画作以鳄鱼栖息地 - 鳄鱼潭为主题,8米巨型鳄鱼气势磅礡,破墙而出并留下60字样,象征鳄鱼恤品牌60年来于时装界历久弥新,循环不息的核心精神。数十条鳄鱼罕有地同时出现于天娱广场中庭内,条条双目烔烔有神,气势逼人!  
       活动前,多名模特儿演绎香港鳄鱼恤为庆祝60周年而设计的限定初秋系列,让现场观众感受到鳄鱼恤时尚与传统融合的设计。之后,特别嘉宾马德钟先生与林建名博士及林炜珊小姐一同为首条鳄鱼艺术展品揭幕,率先揭示林博士亲自以鳄鱼恤多年来不同设计之衬衫布拼贴而成的2尺长鳄鱼艺术展品。鳄鱼艺术展品为鳄鱼恤60周年庆祝活动之一,邀请了60位香港城中名人设计独特的鳄鱼艺术展品,马德钟先生亦有参与鳄鱼展品设计,更实时送上亲自构思之展品设计图予鳄鱼恤,品牌亦回赠鳄鱼恤60周年特刊以表谢意。 

       当日中国3D立体画艺术家兼吉尼斯纪录保持者齐兴华先生,联同林建名博士、温宜华先生、林炜珊小姐主持剪彩仪式及揭幕礼,一睹立体鳄鱼潭的真实感觉。林博士及林小姐均表示,能邀请到中国首位3D立体画艺术家齐兴华先生到场一同揭幕能为60周年庆祝活动加添不少色彩,创造更多传奇时刻。 
       剪彩仪式过后,齐兴华先生的3D立体鳄鱼潭画作正式面世。特别嘉宾马德钟先生以另一造型于3D立体鳄鱼潭画作中出现,身穿鳄鱼恤60周年限定初秋系列,于鳄鱼潭内以不同姿态演绎出其慑人魅力。 
       马德钟先生表示,他对于能成为揭幕礼的特别嘉宾感到十分兴奋,更大赞3D立体鳄鱼潭像真度极高,气势逼人,感觉震撼。 

       广州3D立体鳄鱼潭墙地一体画作 -「金鳄本色」 
       展出日期:    2012年10月24日 - 2012年11月4日 
       展出地点:    广州天河岗顶天娱广场一楼中庭 

       永恒经典  金鳄本色——我和金鳄来约会  有机会赢取苹果IPHONE或三星Galaxy最新型号手机和旅游奖品  
       看到如此栩栩如生的震憾地画,都会忍不住要走进这鳄鱼潭来冒险一把,感受惊险同时,我们还为各粉丝准备三重惊喜。 
       *于活动期间在广州岗顶天娱广场一楼中庭与立体鳄鱼潭画作前合影并上传微博,即可到广州天娱广场鳄鱼恤门店内换取纪念礼品一份; 
       *凡关注“香港鳄鱼恤”官方微博,并进行活动信息转发,即可参与抽奖; 
       *上传与立体鳄鱼潭画的趣怪合照,并分享给亲朋好友进行心心投票,于11月4日活动截止时间,获得最高票数的前五位粉丝,即可参与竞逐赢取苹果IPHONE或三星Galaxy最新手机和旅游奖品 
       详情请关注香港鳄鱼恤的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hkcrocodile
 * * 
       关于齐兴华先生 
       齐兴华先生截至2011年12月为止,经已四度创造吉尼斯世界最大及世界最长3D立体绘画的记录,并是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的正式参展艺术家。 
       关于鳄鱼恤60周年庆祝活动 
       一直坚持追求高质量的 CROCODILE 于1952年成立,今年踏入其第60个年头,在这个值得纪念的大日子,品牌除了推出60周年的限定春夏及秋冬系列外,更准备了一连串精彩的60周年庆祝活动:除了广州3D立体鳄鱼潭墙地一体画作「金鳄本色」,当中还包括邀请到60位香港艺人及城中知名人士为鳄鱼艺术展品设计新装、60周年品牌纪念特刊及60周年慈善邮票套装水晶礼盒(仅限香港发售)等纪念品,期望能与大众一同庆祝和分享这个传奇时刻。 
       关于鳄鱼恤有限公司 
       鳄鱼恤起源可追溯至1952年,50、60年代以「衬衫专家」美誉打响名堂,其后产品种类渐趋多元化,男装女装、童装、领带、内衣等应有尽有,更于1971年起在香港证劵交易所上市,象征品牌业务推向高峰。对于永不妥协、不断进取、富坚毅的品牌精神、卓越质量服装渐成为鳄鱼象征,成为中国、香港、澳门三地消费者喜爱的品牌。2011年,鳄鱼恤推出以C- (Chic时尚),C- (Cool 酷型),D- (Dedicated专业)作为设计理念的全新品牌「SMARTCROCO」,提供多元化的时尚服饰予一众喜欢混搭及追求衣着品味的消费者,务求让他们能穿出个人风格。现时,鳄鱼恤除了拥有自己的品牌包括男装「CROCODILE」、男女装「SMARTCROCO」外,亦于1980年取得法国「LACOSTE」服装产品香港独家代理,使「LACOSTE」成功打入本地市场。

鳄鱼恤CROCODILE 鳄鱼恤CROCODILE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香港影视红星马德钟为鳄鱼恤60周年庆祝活动打开序幕

上一篇:2013中国国际时装周 Cabbeen卡宾男装2013春夏发布 卡宾休闲、卡宾都市、卡宾潮流

下一篇:NE TIGER 2013 “华 宋” 高级定制华服发布会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