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时尚达人看过来:鳄鱼恤功能鞋2015春夏新品发布

时尚达人看过来:鳄鱼恤功能鞋2015春夏新品发布

| | | | 2014-12-10 11:38

 说到“鳄鱼恤”,国人一定不会陌生。早在上世纪50年代起源于中国香港,当时的鳄鱼恤就以“T恤衫专家”迅猛的占有了市场,并逐渐将产品品类延伸到男女装、运动装、鞋、皮具等。时尚、舒适、自由……这些用来装点品味的名词成了大众给予鳄鱼恤的标签。

12月17日,鳄鱼恤(CROCODILE)品牌家族中的新成员功能鞋类产品将在福建区域举办《“布同凡享·共赢天下”鳄鱼恤功能鞋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暨福建区域营销研讨会》。届时将抢先曝光数百款把功能性、舒适性以及时尚潮流完美结合于一身的功能性潮鞋产品。鳄鱼恤(CROCODILE)功能鞋产品主要分为四大系列、四大功能。四大系列分为:基本款、时尚款、情侣款、亲子款。四大功能分别为:放松功能、散热功能、吸震功能、柔韧功能。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妗岄潰\鏂板缓鏂囦欢澶筡槌勯奔鎭ゅ姛鑳介瀷2015鏄ュ鏂板搧鍙戝竷浼?1210).files\image002.jpg

给你一双爱不释脚的好鞋 

一般布鞋鞋底都是较平实的,再好点的鞋底是松软有弹性的。鳄鱼恤鞋垫的革命性波纹设计可以让脚掌的33%不会直接接触到鞋底,让你感受到沙滩漫步的松软弹性。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妗岄潰\鏂板缓鏂囦欢澶筡槌勯奔鎭ゅ姛鑳介瀷2015鏄ュ鏂板搧鍙戝竷浼?1210).files\image004.jpg

这还是一双不怕臭的鞋

 其次,鞋底后方有一个阀门,利用行走的动作可以释放鞋内的气体并吸收鞋外的新鲜空气。这样即使炎热的夏天,也不必担忧闷脚、汗气的尴尬了。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妗岄潰\鏂板缓鏂囦欢澶筡槌勯奔鎭ゅ姛鑳介瀷2015鏄ュ鏂板搧鍙戝竷浼?1210).files\image006.jpg

穿上布鞋跑斜坡去

 再次,功能鞋的橡胶底具有35个独立减震块,可以将吸引的震动转化为下一步的行走动力。“三重系统”结合的鞋底,经实验能在倾斜度高达87%的平滑表面上防止滑动。有了如此给力又人性化的设计,以后穿布鞋跑斜坡还用那么小心翼翼吗?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妗岄潰\鏂板缓鏂囦欢澶筡槌勯奔鎭ゅ姛鑳介瀷2015鏄ュ鏂板搧鍙戝竷浼?1210).files\image008.jpg

敢把你的布鞋旋转360°吗

 一样批量生产的产品品质高低,得益于它的研发技术。鳄鱼恤的抽取式透气鞋垫完全是由抗菌纤维材料制成,并与鞋底完美结合在一起。

 本次新品大玩了一回布鞋时尚。贩售的系列包括自由漫步(基本款)、潮尚速递(时尚款)、亲子同行(亲子款)、真爱相随(情侣款)。新品促销期间,将推出“买一送一”惊喜:厂家凡买一双功能鞋,加一定金额再送一双广场舞鞋/功夫鞋。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妗岄潰\鏂板缓鏂囦欢澶筡槌勯奔鎭ゅ姛鑳介瀷2015鏄ュ鏂板搧鍙戝竷浼?1210).files\image010.jpg

舒适亲子鞋 出游好伴侣

周末一家三口出门,当然要穿一双能让大家开开心心出门、舒舒服服走路的0负担休闲鞋啦。亲子鞋系列注重舒适、环保,和谐、有趣。比如,有一款青花纹亲子鞋,既个性复古,又带着淡淡的文化气息,颇受欢迎。在鞋柜里排上三双有趣的亲子鞋,饭后散步、周末爬山、假日旅行……都会变成记录小幸福的可爱伙伴哦。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妗岄潰\鏂板缓鏂囦欢澶筡槌勯奔鎭ゅ姛鑳介瀷2015鏄ュ鏂板搧鍙戝竷浼?1210).files\image012.jpg

情侣鞋上阵 玩转时尚

年轻人偏好个性的东西,情侣鞋系列定位八零、九零后消费群体,以热情的红色或另类的迷彩,沟通、传递两人的爱意。相信穿上这样一款舒适时尚的情侣鞋走街窜巷,哼唱着“手牵手一步两步三步四步”……不止脚下美美的,心里也会甜甜的吧。

鳄鱼恤CROCODILE 鳄鱼恤CROCODILE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时尚达人看过来:鳄鱼恤功能鞋2015春夏新品发布

上一篇:OUDIFU欧蒂芙女装上海南桥百联购物中心店盛大启幕

下一篇:MIXTIE美诗缇女装河南长垣形象店即将盛大启幕,邀您共鉴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