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J.LINDEBERG男装秀北京举办 杜淳等明星受邀出席

J.LINDEBERG男装秀北京举办 杜淳等明星受邀出席

| | | | 2012-10-30 08:37

10月27日晚,由知名杂志《时尚先生》主办的“J Lindeberg男装秀”在北京华丽举办。活动当晚,杜淳、何晟铭、王学兵、郑凯等多位影视名人及时尚界领域的杰出人士,受邀出席J Lindeberg男装国际时装周秀场,让活动现场更加星光熠熠。

郑凯与何晟铭合影。

     瑞典高端时装品牌J.LINDEBERG2013春夏男装发布会暨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专场邀请王学兵、杜淳、何晟铭等知名艺人,并身着J.LINDEBERG服饰临场力赞。

杜淳身着帅气黑色西装现身秀场。

       杜淳一身黑色的西装帅气出席,而何晟铭却成了秀场“劳模”,总能够看到他的身影。

内地小生郑凯演绎绅士品格

       活动当晚,内地人气小生郑凯一袭灰色针织外衣配以帅气衬衫领带亮相,成熟稳重中又不失帅气时尚,其俊朗的外型,绅士的品格与现场风格完美融合,绽放了无限的时尚魅力。

       内地人气小生郑凯,凭借《奋斗》、《步步惊心》、《倾世皇妃》等几部热播电视剧被观众们所熟知,近日由郑凯主演的《火蓝刀锋》和《喋血边城》让大家看到青年演员郑凯无论从外形还是演技正在一步步走向成熟。  

      高端时装品牌J.LINDEBERG2013春夏男装发布会暨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专场,在北京时尚胜地798DPark拉开帷幕,预示着J.Lindeberg将为中国时尚业带来一次空前的思潮与革新。

      谈及到J.Lindeberg的与众不同,首席设计师JessyHeuvelink表示:“我的灵感及对服装的理解来自大自然本身的魅力。以多样化的颜色、线条和纹理勾勒出一个男子的时尚与灵犀。”

    本次发布J.Lindeberg2013春夏男装系列的灵感,取自于绿地、小镇和穿插在大地上的高速公路,无限延伸的大森林和高山流水,这些感触将全部呈现于2013年春夏男装系列。

      此外,本系列所展现出的复杂色调搭配,源自瑞典夏季的景色,无论是棕色与灰色的中间色和乳酪色调,米黄色和米白色,还是繁花盛开的田野所有的黄色、红色和橙色,都会为喜欢时尚搭配的人们营造出无限的惊喜感。

   J.Lindeberg2013年春夏服装系列,将继续延用以往J.Lindeberg男装所定义的惯用元素;用途广泛适于各种场合,男士经典风格,改革性的剪裁、多样既舒适的功能,搭建时尚和功能的一座桥梁。

J.LINDEBERG J.LINDEBERG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J.LINDEBERG男装秀北京举办 杜淳等明星受邀出席

上一篇:Forever 21再陷“血汗工厂”丑闻 六成产品中国代工

下一篇:百达翡丽全球销售与市场总监:平衡区域发展 在中国不急于扩张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