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李宁探索直营店开业 正式进军户外市场

李宁探索直营店开业 正式进军户外市场

| | | | 2012-10-30 14:27

日前,Li-NingAdventure(李宁探索)首家直营店铺———李宁中心园区旗舰店正式开业。Li-NingAdventure李宁探索总经理胡南为旗舰店进行新店揭幕。

      日前,Li-NingAdventure(李宁探索)首家直营店铺———李宁中心园区旗舰店正式开业。

      Li-NingAdventure李宁探索总经理胡南为旗舰店进行新店揭幕,并对李宁探索品牌的建立意义、价值和未来的计划等做了相关介绍。 

  据悉,Li-NingAdventure隶属于李宁集团授权业务模块,致力打造户外品牌新高标准,产品结构包括户外服装、鞋、配件等。

      与李宁体育既相互独立又相互依存,拥有自己的语言和产品特性,独立运营和操作,但又建立在李宁体育现有业务之上,会为整个李宁集团增加整体销售业绩,而不是占用目前李宁体育的业务空间。 
  
  

中国李宁 中国李宁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李宁探索直营店开业 正式进军户外市场

上一篇:VFCOOO威蔻时尚男装2012秋冬产品升级做成功男士的首选品牌

下一篇:热烈庆祝皇后婴儿童装2013春夏季视觉盛宴即将奉上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李宁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