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凡客VT 2012销售1300万件,居中国零售市场首位

凡客VT 2012销售1300万件,居中国零售市场首位

| | | | 2012-11-13 09:11

11月12日消息,凡客诚品今日正式发布2012年凡客VT销售数据,数据显示,今年春夏,凡客以“正能量”为slogan热卖2000款短袖VT,整体销量突破1300万件,在2011年销量1000万件的基础上再创新高,稳居中国T恤零售市场首位。其中单款VT热卖超23.5万件,单秒销量最高达到216件,人均购买约4件。

  据了解,国内市场上全年售出的有品牌的T恤数量约为5000万件,而凡客主要的竞争对手优衣库去年在全球仅销售了2000万件,凡客在这单一品类上已经远远将优衣库甩在了背后。谈及凡客对传统服装行业的影响,陈年曾对媒体公开表示,“当VT做到3000万件的时候,中国就没人做T恤了”。

  凡客2012年在VT设计中,汇集了200名设计师、150个系列、2000多个款式,特别企划了复仇者联盟、米老鼠的联名合作,还有雷锋系列、社会流行语等;从时尚流行角度来看,还有2012末日夙愿、经典动漫台词的文化系列,海军、英伦风的时尚系列……无论用户什么心情什么状态,都能在VT这个载体上得以倾诉。按照购买过VT的用户换算过来,人均购买达4件。其中卖得最好的一款,单款就超过23.5万件,其热卖指数甚至要用“秒”来衡量,单秒销量最高能达到216件。还有堪称为“最爱自我表达”用户,给自己和家人朋友购买T恤件数总计超过100件。

  此外,在价格方面,凡客VT 2012年除了此前深入人心的29元之外,今年售价有了适当的涨幅, 以39元、49元的价格为主打。这些T恤在版型、款式和面料等方面都做了创新,进一步提升品质与用户穿着舒适度。凡客方面透露,相比之下这类T恤更受用户欢迎,在今年VT的销售贡献中颇大。

  据了解,凡客VT 2013年的策划也已全面启动,历来紧贴年轻人关注的热点文化事件的凡客VT,今年更是别出心裁,在微博上开展“我想和这个世界谈谈”主题活动,征集2013凡客VT态度宣言。凡客方面表示,来自用户的最“拽”的词将制成明年的VT,此举引来近千人参与。

VANCL凡客 VANCL凡客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凡客VT 2012销售1300万件,居中国零售市场首位

上一篇:Banana系列品牌2013夏季新品发布会11月20-22日召开

下一篇:宝岛眼镜下架罗瓦雷诺接受退货 其他商家仍有售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