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COCOON可可尼2013夏装绚烂发布 花样风情新演绎

COCOON可可尼2013夏装绚烂发布 花样风情新演绎

| | | | 2012-11-13 14:40

2012年10月14日,COCOON可可尼2013夏装新品发布会在杭州绚丽启幕,鲜花环绕的场景布置,配上13年夏装花色斑斓的裙装、雍容高雅的礼服、慵懒悠闲的度假服,搭配众多靓丽的包包饰品,无论配色、面料到细节剪裁,都为2013发布会夏装时尚严选,带来魔法花园般的花样风情。

  本次发布会以“魔法花园”为主题,意在营造魔力梦幻的仙境场景,以此衬托出COCOON 2013年夏装的花样风姿。发布会上,一段舒缓流畅的钢琴独奏表演结束后,身着COCOON PRINCESS系列的小模特们从插花拱门后轻盈走出,清澈的笑容,灵动的身姿,犹如精灵降临大地,完美演绎COCOON 童装的时尚芭比公主风。随后,COCOON WEEKEND\CITY系列新品相继走秀,承袭一贯的设计精髓,COCOON设计师将极富时尚感的亮丽色彩注入2013夏装:灵动的翡翠绿、忧郁的湖泊蓝、夺目的蜂蜜黄、靓丽的爱马仕桔……将全场带入到如梦如幻的魔法花园之境。

COCOON可可尼 COCOON可可尼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COCOON可可尼2013夏装绚烂发布 花样风情新演绎

上一篇:关颖代言玛登玛朵2012秋冬内衣新款 2012秋冬内衣新款图片

下一篇:欧韩时尚蔓露卡女装品牌2013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