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黛安芬盔甲风内衣在东京发布 “女性维新文胸”崭新亮相

黛安芬盔甲风内衣在东京发布 “女性维新文胸”崭新亮相

| | | | 2012-11-14 09:08

 黛安芬11月13日上午在东京都中央区举办发布会,反映世态的“女性维新文胸”崭新亮相,展现女性拼搏英姿。

      据日本共同社11月13日消息,著名女性内衣厂商黛安芬国际日本公司13日发布展现女性在社会上拼搏姿态的盔甲风内衣“女性维新文胸”(非卖品)。

  黛安芬每年两次发布反映世态的独特文胸。“维新文胸”长度达到腹部。腹部设计分为2种,分别印着“维”、“新”二字,两人站在一起即组成“维新”,展现了日本女性活跃于奥运会等广阔天地的英姿。

  在东京举行的发布会上,黛安芬形象代言人——20岁的渡边Arisa与19岁的ALISA身穿这款文胸亮相。渡边说“感觉不到重量,穿着十分舒适。这款内衣能给我力量”。

Triumph黛安芬 Triumph黛安芬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黛安芬盔甲风内衣在东京发布 “女性维新文胸”崭新亮相

上一篇:双11波司登网销亿元 “直营+分销”双管齐下

下一篇:意大利贵族休闲品牌Henry Cottons2012秋冬男女休闲装广告大片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