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KappaKids梦想航班正式启航 开启儿童时尚新起点

KappaKids梦想航班正式启航 开启儿童时尚新起点

| | | | 2012-11-17 08:31

11月6日,“梦想启航 决胜终端”———KappaKids运动童装2013年Q1Q2订货会伴随着北京的第一场雪完美落幕。

      11月6日,“梦想启航 决胜终端”———KappaKids运动童装2013年Q1Q2订货会伴随着北京的第一场雪完美落幕,从四面八方汇聚至此的数百位加盟商朋友热情而至,整个订货会现场热闹非凡,战果斐然。 

      启动仪式绚丽而隆重

      订货会在一场绚丽的沙画表演中徐徐开幕,画面最终定格在一架即将启航的机身上,寓意KappaKids“梦想航班”正式启航。接下来,一座冰雕作品屹立舞台,晶莹透亮,当领导人将红酒注入之后,红色的KappaKids logo赫然眼前。

      Kappa———一个源自意大利的运动品牌,2012年6月,正式与我国连续十年国内童装市场占有率第一的派克兰帝精诚携手,创建了KappaKids,并正式进军运动童装市场领域。一者是享誉国际的运动服装品牌,一者是童装界领军十年的佼佼者,当二者相遇,上演了无尽的精彩。 

      样板间令人叫绝

      本次订货会共展出ColorFUN炫彩系列、National(国家)系列、Soccer(足球)系列、Beach Bound(冲浪)系列,Essential(百搭)系列,女童Dance (舞蹈)系列。

      在设计思路上,更多融入了迷幻的意大利色彩,同时通过对色彩的娴熟运用和设计师们的灵感碰撞,将”play is fun”尽情演绎。

      在材质上,本季新品除了采用传统天然梭织轻薄面料之外,还特别引入彩点沙汗布、天丝、弹力竹节纱卡等新式经典面料,将高科技、超轻薄、纯天然等特色诠释至技艺巅峰。

      同时在设计上,通过撞色拉链及拉链印字等经典的细节点缀,将各系列产品特色演绎得淋漓尽致。 

      此外,本次订货会首次采用开放式样板间展示,清新的设计,柔和的色调,灵动的空间呈现效果,观感更加立体、生动、直观,效果斐然,不断引来加盟商们的啧啧赞叹。 

      品牌价值提升

      2013年Q1Q2KappaKids童装是派克兰帝集20年业内童装经验与Kappa的设计理念之结晶。

      为了打造运动时尚童装第一品牌,派克兰帝经过了严密的市场调研,争取在价格上给加盟商更多的让利空间;在运营方面增加督导服务计划、店面成长计划;通过电视、电台、平面、终端等全方位立体化的品牌推广模式提升品牌的市场穿透力和终端店铺的成交率;在终端店铺的陈列上,将空间布局与灯光的配合、色调的运用、货柜的摆设与陈列等多方面元素完美融合提升客户店铺形象,使得KappaKids的品牌价值得到全方位立体化的传播。

      KappaKids的诞生不仅是二者品牌的高度融合,更是一次信心之路的铺设。

      经过几个月的努力,目前已经在天津、山东、重庆、武汉等多个城市开设十余家店铺,11月底前还将有十余家直营店在北京各大商场盛大开业,预计2013年还将在全国其他城市陆续开办经销商店铺近百家:KappaKids正以一种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势头向全国各地蔓延,全国各大重点城市的代理招募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着。

       俗语云,瑞雪兆丰年。北京的第一场雪让11月的北京蒙上一层初冬的愉悦。KappaKids运动童装2013年Q1Q2订货会的成功召开,向世界宣布了KappaKids梦想航班正式启航。她的出现,不仅填补了我国目前运动时尚童装领域的空白,而且也将开启我国儿童运动时尚的新起点,新未来。

Kappa Kids Kappa Kids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KappaKids梦想航班正式启航 开启儿童时尚新起点

上一篇:李宁“押宝”CBA寻求突破 专业产品助力“篮球”

下一篇:顾家家居:家居行业电商之行拔得头筹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