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天伦天力推户外大众化 连续四年赞助黄山登山大会

天伦天力推户外大众化 连续四年赞助黄山登山大会

| | | | 2012-11-19 14:23

11月18日,2012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暨第八届中国黄山国际登山大会在中国景区第一门、黄山首道风景线——黄山南大门多功能广场隆重开幕。本届黄山登山大会以“愉悦身心赏美景,全民健身登黄山”为主题,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和高等院校、外籍登山爱好者等数十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路线从黄山南大门多功能广场出发,经慈光阁,最终达玉屏楼,赛程全长12公里。来自福建的知名户外品牌——天伦天作为主要赞助商参加了本次活动,这也是天伦天户外连续四年对黄山登山大会进行赞助和支持。

来自全国各省市及海外代表队盛情参加此次登山大会

      本届登山大赛设置个人奖和团体奖两类奖项,获奖者将获得不等金额的鼓励和支持。作为国内户外行业用品领军品牌,天伦天一直非常重视黄山登山大会这类全国性、全民性的户外健身赛事。近年来,天伦天与黄山登山大会组委会达成战略合作,持续参与和支持整个赛事的发展和壮大,并借助自身的专业技能和优质产品为黄山登山大会参赛者保驾护航。

天伦天户外董事长许志强(左一)出席登山大会开幕仪式

     “连续四年赞助黄山登山大会是天伦天‘一往直前’品牌理念的延伸,亦是天伦天积极投身于户外运动的决心。”天伦天户外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许腾达先生表示。据介绍,在“一往直前”全新品牌理念的指导下,天伦天今年陆续举办了“心系梦想,爱在边疆”大型公益自驾活动,打造国内户外行业首个科普微电影《唐僧说户外》,成立了哈巴雪山和北极训练基地,并与网易合作开通户外频道,品牌推广动作频繁。7月底,天伦天高调亮相2012年亚洲户外展,启动天伦天极地梦想计划,天伦天品牌达到一个全新高度。而此次登山大会,天伦天也派出了实力强劲的代表队,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登山爱好者“黄山论剑”。

     “黄山登山大会作为一个国际规格的赛事资源,不仅是天伦天推广品牌形象和展示户外文化的很好平台,而且还可以零距离接触户外运动爱好者的需求与心声,这将大大提升天伦天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形象。”一位熟悉户外行业的人士告诉记者。黄山国际登山大会是黄山市近年来倾力打造的国际性体育品牌赛事活动之一,将赛场选择在黄山风景区,依托黄山丰富的自然、人文、旅游和体育资源,促进体育与旅游的深度结合。今年,包括黄山风景区在内的黄山市10支代表队首次参赛,壮大了此次登山大会的规模,各参赛队伍在享受这次登山探险、健身娱乐、观光旅游为一体的体育盛会的同时也将迎来更加激烈的竞争。

天伦天代表队奋力拼搏,一往直前

       多年来,天伦天户外一直致力于赞助各类户外体育赛事,今年是第四年赞助黄山登山大会。据天伦天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未来,天伦天将继续为这一类型的赛事提供装备和资金的支持,努力推动户外运动的大众化,并打响天伦天户外的品牌声誉。

天伦天Telent 天伦天Telent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天伦天力推户外大众化 连续四年赞助黄山登山大会

上一篇:艾莱依羽绒服冠名电视节目 力保年底大丰收

下一篇:奥康反倾销申辩历程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