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艾莱依羽绒服冠名电视节目 力保年底大丰收

艾莱依羽绒服冠名电视节目 力保年底大丰收

| | | | 2012-11-19 14:23

此次,冠名电视节目更是让众多的消费者知道了艾莱依,了解艾莱依并喜欢上了艾莱依。也因此我们抓住了艾莱依羽绒裤冬季销售旺季机会,拥有了充足的信心,取得2012年的大丰收。

      2012年艾莱依羽绒服不惜一切代价,势必在今年,力保大丰收!

      首先从艾莱依赞助的节目看:江苏卫视由著名主持人孟非、相声名嘴郭德纲联袂主持的《非常了得》;湖南卫视推出的国内首档明星模仿秀节目,著名主持何炅、谢娜等主持人的精彩演绎——《百变大咖秀》;央视财经频道推出的一档时尚类栏目,以国际时尚风向标引导百姓创新、创意新生活《时尚中国》等国内知名电视节目有力的提升了艾莱依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同时也带来了更多的机会,使艾莱依人对未来充满信心。

       首先,艾莱依集团首席运营官金钟在艾莱依2012秋冬新品发布会演讲时如此说道。艾莱依羽绒服女款作为时尚羽绒服第一品牌,近年来一直致力于将时尚带入到大众的生活之中。

      把握到了大众对于时尚的渴求,因此不断推层出新,与国际接轨,让时尚成功成为中国人冬天不可缺少的元素。

      此次,冠名电视节目更是让众多的消费者知道了艾莱依,了解艾莱依并喜欢上了艾莱依。也因此我们抓住了艾莱依羽绒裤冬季销售旺季机会,拥有了充足的信心,取得2012年的大丰收。

      其次,据悉,为提升行业从业人员的专业素质与交流层次,推动行业进步,展现行业人员独具匠心的时尚设计概念,2012 CCTV《时尚中国》服装设计、发型设计等专场的基础上增加更有趣味的环节。另外,今年还将举行艾莱依秋装时尚大典,使艾莱依站在了时尚的最前沿,引导着服装行业新潮流。

      最后,在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是一档全新益智答题脱口秀节目,节目一经播出两位主持人风趣幽默就博得了大量的观众的欢心,节目收视率节节攀升。

      冠名这档节目,利用两大名嘴的名人效应,很好的提升了艾莱依的知名度,让更多的人知道了艾莱依羽绒服。

      而由,则更好的契合了艾莱依时尚羽绒服第一品牌这一品牌定位,让这档节目从一开播就取得很好的收视效果,节目期间邀请汪东城、王祖蓝、胡夏、大张伟等众多当红明星参到场参与,更把这档节目打造成了国内顶尖的时尚音乐娱乐节目,这也使艾莱依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得到进一步提升。

ERAL艾莱依 ERAL艾莱依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艾莱依羽绒服冠名电视节目 力保年底大丰收

上一篇:领袖男装卡尔丹顿走向国际时装伸展台

下一篇:天伦天力推户外大众化 连续四年赞助黄山登山大会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艾莱依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