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时尚“零距离” 冯绍峰亲临雪中飞羽绒服销售网点

时尚“零距离” 冯绍峰亲临雪中飞羽绒服销售网点

| | | | 2012-11-19 16:45

  2012年11月17日,波司登集团、德百集团社会公益捐赠仪式在山东德州百货大楼如期举行。波司登领导高梓铭女士在活动的开始进行了发言并代表波斯登集团与德百集团一起向德州市慈善总会捐赠价值20万元的羽绒服,用于德州市的慈善事业。

  2012年11月17日,波司登集团、德百集团社会公益捐赠仪式在山东德州百货大楼如期举行。波司登领导高梓铭女士在活动的开始进行了发言并代表波斯登集团与德百集团一起向德州市慈善总会捐赠价值20万元的羽绒服,用于德州市的慈善事业。

  此次活动,雪中飞品牌代言人冯绍峰亲临德州百货大楼雪中飞羽绒服销售网点,为消费者们带来了一场与众不同的时尚互动交流会。冯绍峰灿烂的笑容将冬季的寒冷一扫而光,身为雪中飞品牌代言人的他一身清爽阳光的羽绒服妆扮亮相现场,青春活力,动感十足,一度成为到场影迷们视线追逐的焦点。冯绍峰与雪中飞羽绒服的完美组合,更为现场掀起了一场“时尚休闲风潮”,并引发现场阵阵欢呼。

  为表示对大家积极支持的感谢,雪中飞品牌在13年来秉承“飞得更高”的目标,不断探索、发展、创新。活动中作为雪中飞的代言人,冯绍峰将一件在雪中飞品牌微电影中女主角身穿的同款羽绒服赠送给雪中飞的一位金牌店长,亲自为她穿上并亲笔签名,对她一直以来的工作给予鼓励。该店长表示:雪中飞是一个有责任、有关爱的企业。作为雪中飞的一员,我感到无比荣幸与自豪,未来我将以最大的工作热情、以最优质的服务带给大家。希望更多的人支持并选购雪中飞羽绒服,它一定让您在2012年的冬天温暖如春!

      伴随着到场观众的掌声与欢呼声,冯绍峰一曲《唯一的恋人》让现场人气节节攀升并达到高潮。随后,记者环顾雪中飞羽绒服卖场,店面装饰别具一格,无处不体现出雪中飞品牌活力四射的时尚光彩,充满创意的羽绒服陈列方式,让现场消费者眼前一亮。同时,雪中飞时尚羽绒服运用亮彩糖果色的前卫色彩搭配,与冯绍峰时尚气质遥相呼应,让消费者对雪中飞这个品牌有了一个更加深刻、全新的印象。

  据了解,2012年作为雪中飞独立运营的第一年,具有特殊的意义。雪中飞羽绒服将更加青春时尚的服饰设计,动感缤纷的色彩运用与国际潮流接轨,成为这个冬季必不可少的时尚服饰。冯绍峰的倾力加盟,也让雪中飞品牌绽放出与众不同青春魅力。“自由自在, 新潮酷感,动感时尚,自信活力”的雪中飞品牌个性在冯绍峰身上得到了完美体现。本次巡店活动,为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现场体验,让消费者零距离感受到雪中飞羽绒服释放出的活力气息。

  这个冬天注定属于波司登雪中飞、属于消费者,激情唱响,欢乐购物,雪中飞人将会努力向前,引领防寒服饰时尚潮流,会用更多更好的产品来回报消费者,雪中飞与您快乐“衣”起来!此次,冯绍峰巡店活动将会持续到12月,具体活动信息将在雪中飞新浪官方微博发布。届时,让消费者们零距离与冯绍峰共同感受雪中飞羽绒服独特的时尚浪潮。

雪中飞 雪中飞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时尚“零距离” 冯绍峰亲临雪中飞羽绒服销售网点

上一篇:AITU艾托奥2013年夏季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下一篇:意大利银行确认出售完Prada剩余股票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时尚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