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王学兵亮相TRANDS(创世)高级定制巡展

王学兵亮相TRANDS(创世)高级定制巡展

| | | | 2012-11-20 13:18

日前,大杨创世旗下的高级男装品牌Trands发布了定制男装的秋冬新品巡展,并携手影视演员王学兵在北京亮相。

      2012年11月16日下午在北京新光天地四层水幕举行的TRANDS(创世)男装高定巡展启动仪式,将答案以“精巧的大手笔”展现在人们眼前。 当日举行的巡展启动仪式上,人们除了一睹高级定制西装真容,更通过创意新颖的空间设计,体悟到TRANDS(创世)品牌的文化诉求。

      作为巡展北京首发的特别环节,大杨创世董事长李桂莲女士、著名演员王学兵等为静态展剪彩后,还与包括TRANDS(创世)VIP会员 、名流明星及媒体记者等在内的80多位尊贵嘉宾一起欣赏了TRANDS(创世)2012/2013秋冬新品的动态展示。

      11月16日,北京新光天地四层的“新光水幕”变身丹霞地貌,自然的鬼斧神工和制衣的巧夺天工默契相遇,相映生辉,BACK TO NATURE ——TRANDS (创世)男装高级定制巡展从这里首发启程,接下来,还将在沈阳、大连、哈尔滨等地展出。 

       静态展现场,为了凸显TRANDS(创世)2012/2013 秋冬BACK TO NATURE(回归自然)的主题,200平米造型逼真的“丹崖赤壁”在水幕“拔地而起”,高达3米、造型各异的红褐色砂砾岩成为TRANDS(创世)手工制衣杰作的背景。件件臻品,

       无论是穿在模特身上的成套西服,整齐叠放的定制衬衫,还是随意搭载藤条上的外套,抑或体现工艺流程之细密的半成品,都凸显出景物交融,令人看到的是反差式的衬托,品到的却是内在的契合。 

       丹霞地貌是大自然的作品,大自然历经亿万年雕琢的绚丽奇景,远望壮丽,细赏精巧,这些也正是TRANDS(创世) 高级定制男装的创作理念——“时间化石熔火,又凝火为石,以最自然的方式,印刻了自己的轨迹;光阴遮掩了青春的锋芒,却只塑造了独一无二的你。”     

       现场王学兵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每个人都是不可复制的,而根据每一个人令体裁衣的定制,也是另一种对独一无二的诠释。”数码型男、黄金熟男、永远的摇滚青年,王学兵也正在用他的行动展示着这个独一无二的自己。 

      今年的王学兵,除了演员的本职工作之外,更成为各颁奖礼和时尚秀上的常客,其潮男风范尽显。而其商业价值更在今年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各品牌纷纷邀约其作为嘉宾参加品牌推广。王学兵健康的形象、多元化的潜在价值令其大放异彩!   

      当天,王学兵身着灰色的高级定制西装,为该品牌担任闭幕秀嘉宾,气场十足的他把当季设计“回归自然”的主题演绎得精准到位,成为了当天的最大看点。此前,王学兵已有过多次的“T台”经验,国际时装周上的精彩亮相仍令人记忆犹新。  

      高级定制男装是大杨创世人的杰作,最珍贵的天然材料,经由最精密贴心的个性化设计,以最纯粹的技艺完成。在静态展现场,嘉宾们可以通过近距离观赏缝制工艺的精密,亲手触摸高端面料的柔滑肌理,领略到TRANDS(创世)的精益求精。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展出的全毛芯工艺西服,TRANDS(创世)已经将传统的全毛芯西服工艺提升到更高水平。源自那不勒斯悠久的独特工艺,加上大杨自身的突破性研发,和“传说中”的大杨西装“小线”的缝制,使TRANDS(创世)西装既保持潇洒倜傥的塑形功能,又具有轻薄舒适、完全没有束缚感的穿着体验。难怪股神巴菲特在尝试了第一套TRANDS(创世) 高级定制西装之后,表示“要把之前的西服全扔了”。

       如果说静态展引领人们对材质的品赏,对工艺的聆听,那剪彩仪式后的动态展就是高级定制服装“唯一性”的注脚。TRANDS(创世)男装展现出对身体的完美贴合和舒适互动,动静行走之间,一份历经时间沉淀后的睿智,一份精粹百炼的洒脱自然流露。

       据悉,TRANDS(创世)是大杨创世旗下最高端的男装品牌,也是“巴菲特的中国裁缝”——李桂莲女士带领大杨人创造的一个事业神话制高点。TRANDS首席设计师Ivano Cattarin先生,曾任Giorgio Armani男装首席设计师,为打造意大利男装享誉世界的高品质做出了卓越贡献。

      而今,TRANDS量身定制的西装以其精湛的工艺赢得“股神” Warren E. Buffett(沃伦•巴菲特)先生和世界经济论坛主席Klaus Schwab(克劳兹•施瓦布)先生等国际政商精英的青睐,也是向世界展示中国人创新能力的一个契机。打造无国界高级男装,为人类贡献美好的生活方式,是TRANDS永远不懈的追求。



Trands创世 Trands创世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王学兵亮相TRANDS(创世)高级定制巡展

上一篇:达芙妮旗下首个女装品牌店“达芙妮 生活”亮相上海

下一篇:容祖儿演绎堡狮龙bossini全新推出的“愤怒的小鸟”合作系列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