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达芙妮旗下首个女装品牌店“达芙妮 生活”亮相上海

达芙妮旗下首个女装品牌店“达芙妮 生活”亮相上海

| | | | 2012-11-20 13:42

时尚女鞋品牌达芙妮开始将目光投向服装产业。旗下首个女装子品牌“达芙妮·生活”全新生活形象店日前在上海五月花生活广场正式开业。
      未来10年,集团的业务发展将采取“多品类、多品牌、多档次、多渠道”的核心战略。 

  时尚女鞋品牌达芙妮开始将目光投向服装产业。旗下首个女装子品牌“达芙妮·生活”全新生活形象店日前在上海五月花生活广场正式开业,达芙妮目前拥有的服装子品牌还包括达芙妮·印象和黛比娜。达芙妮方面表示,未来10年,集团的业务发展将采取“多品类、多品牌、多档次、多渠道”的核心战略。

  编辑点评:如今,多品牌战略备受推崇,有助于企业扩大市场空间,争取各个细分市场的占有率。但是,多品牌的存在也增加了自身竞争的风险。一直以来,平价策略与街铺模式使达芙妮在与百丽集团的竞争中占据了自己的一席之地,此次涉足服饰行业对达芙妮来说是全新的尝试,消费者是否买账还要拭目以待。
达芙妮生活 达芙妮生活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达芙妮旗下首个女装品牌店“达芙妮 生活”亮相上海

上一篇:蓝天龙男装广州太阳新天地新形象店即将隆重开业

下一篇:王学兵亮相TRANDS(创世)高级定制巡展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达芙妮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