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蓝天龙男装广州太阳新天地新形象店即将隆重开业

蓝天龙男装广州太阳新天地新形象店即将隆重开业

| | | | 2012-11-20 13:42

深圳知名品牌蓝天龙男装广州太阳新天地新形象店于11月18日在广州太阳新天地二楼隆重开业。新的形象店占地面积超过160多平。届时,当天下午17:00举行的蓝天龙2012年秋冬新品发布会,各大经销商、合作伙伴、各界资深媒体、公司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共享此次盛会。此次新形象店面的成功开业,不仅预示着蓝天龙男装拓宽了新的时尚版图也彰显出其蓬勃的品牌生命力和影响力。

       开业当天下午的16:30在广州新天地一楼举行了隆重的品牌服装动态秀,重点展示了蓝天龙男装最新一季的服装,在分享蓝天龙男装的新品设计成果的同时,为了答谢多年来与蓝天龙男装一起成长的广大消费者,加强品牌与终端之间的交流。蓝天龙还借助此次活动的良好契机,在15:30——17:30时间内开展了大型的限时抢购活动,凡开业当天抢购时间风购买蓝天龙男装即可享受5.8折的超低折扣。

       蓝天龙男装多年来根植于意大利古典文化,细心聆听每一个需求的声音,汲取意大利近百年来服装文化之精髓,结合东方人的体型特征气质风貌,以其独有的文化底蕴为依托,把握国际男装流行脉搏,精心打造现代都市男士风范,塑造出精致、简约的时尚款式,让男士隐约的浪漫,彰显出独到的绅士温柔。在多变的市场环境下,品牌始终顺势而上,一路引吭高歌,成为了近年来中国男装时尚行业中的领导者。

蓝天龙LAUDATION 蓝天龙LAUDATION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蓝天龙男装广州太阳新天地新形象店即将隆重开业

上一篇:2012秋冬休闲男装搭配 VJC威杰思2012秋冬休闲男装广告大片

下一篇:达芙妮旗下首个女装品牌店“达芙妮 生活”亮相上海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