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瑰逸”时尚盛典暨wonderful女装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完美落幕

“瑰逸”时尚盛典暨wonderful女装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完美落幕

| | | | 2012-11-21 08:46

本季wonderful 2013春夏新品大玩色彩游戏。有清新、柔和的薄荷绿,热情、活力的橙色和优雅柔和的蒂芙尼蓝给这个夏季带来渗出沁心的清雅;优雅、清新、鲜丽的天竺葵红,明亮、浪漫的鹅黄色给这个炎热的夏天带来清凉、透彻的感觉,简约点缀着清凉。这一季告诉我们,最瑰丽的色彩其实就在这片最自然最纯净的旅途中,不需要刻意的修琢和润色。

众星捧月,品牌发展的时代力作
      由万泽丰传媒全程策划及执行的“瑰逸”时尚盛典暨wonderful 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于2012年11月17号晚19:00在深圳大梅沙海景酒店完美落幕。活动现场星光熠熠,深圳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沈永芳、中华文化小姐全球大赛(广东)组委会总监尹航、深圳华丰亚太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建平、深国投商业广场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华、深圳金光华广场副总经理陈慧玲、深圳海岸城购物中心高级招商经理潘松杰、卓越世纪中心总经理张尚学等来自全国各地的百货业精英、服装经销商、行业同仁及各界资深时尚媒体汇聚一堂,共享此次盛会。

       此次活动是wonderful蛰伏深圳服装行业多年来的第二次时尚爆发。这次活动的重磅推出不仅良好地传达了万泽丰国际时尚集团的整体风貌,也充分彰显了万泽丰国际时尚集团强大的市场号召力和品牌影响力。团队文化、服饰文化、企业文化都得到了十分完整的展示。此次活动得到了现场各界人士一致的高度赞赏。
霓裳魅影.花溢时尚 
       整场发布会主要分为为瑰之逸、瑰之约、瑰之夜三大系列主题。本季wonderful 2013春夏新品大玩色彩游戏。有清新、柔和的薄荷绿,热情、活力的橙色和优雅柔和的蒂芙尼蓝给这个夏季带来渗出沁心的清雅;优雅、清新、鲜丽的天竺葵红,明亮、浪漫的鹅黄色给这个炎热的夏天带来清凉、透彻的感觉,简约点缀着清凉。这一季告诉我们,最瑰丽的色彩其实就在这片最自然最纯净的旅途中,不需要刻意的修琢和润色。在设计上设计师们将花外套、花裤子上融入印有花卉图案面料;花料和净色面料的潮流拼接;整个服装局部上压褶运用的点缀和拼接;复古波点、条纹元素的恰到运用。线条、局部色块的撞色手法,都充分体现出wonderful设计师们对时尚潮流的恰当把握。在此次发布会的新品系列中有适合度假的超长裙,有60年代复古、俏丽的彼得潘小圆领,有简洁大方的长款衬衫和衬衫式连衣裙,轻松、随意之间却成为了夏天里必不可少的单品。将几何图案与鲜艳的色彩碰撞在一起,几何色块带给了我们强烈的视觉冲击,让整个夏日充满活力。而不规则等新鲜设计元素的加入则让整个服装显得更加精彩纷呈。

      以舒适著称于世的群式阔腿长裙又也成了本季度wonderful设计师们的新宠,顺滑的真丝或是垂坠的针织面料,印花的缎料都成为本季度裙式阔腿裤的主打面料。而流苏元素在连体裤上的潮流融入则让整体服装有了流水般的韵律感,瞬间提升了整个服装的造型指数。真丝棉、真丝双贡绸、雪纺纱、真丝缎、欧根纱、蕾丝、波点印花、条纹印花、莫代尔针织棉、棉混纺、洗水棉、灯芯绒在本季发布会上一一纷彩亮相。富有光泽的丝缎和塔夫绸散发出精致的华丽的淑女气息;带着浓浓复古气息的波点和条纹面料,给这个夏日带来一股俏皮、清新的怀旧风。质地柔软的真丝欧根纱成为今季的面料新宠,与精致的刺绣和蕾丝相结合,优雅、俏丽,提高了品牌的品味价值。

爱的延续.文化的延伸
     “瑰逸”时尚盛典中的 “玫瑰之恋”是上一季“wonderful之恋”后爱的延续。从上一季度的邂逅、相恋到本季度二人新一轮的时尚之旅。以浓重的笔墨书写一对相恋的爱侣在经历了几重生活的打拼,荣誉回归到二人最初相识、相恋的地方,细细品味他们独一无二、倾国倾城的爱情故事。

Wonderful beauty Wonderful beauty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瑰逸”时尚盛典暨wonderful女装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完美落幕

上一篇:诺曼琦女装2012冬季淑女系列 诺曼琦2012羽绒服图片

下一篇:6年反倾销抗辩之路 奥康给了三个字:“接着打!”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