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wonderful beauty女装2014秋冬波普风·玩转复古优雅

wonderful beauty女装2014秋冬波普风·玩转复古优雅

| | | | 2014-11-19 14:56

    复古风是今年秋冬的潮流,久远元素的美丽就在于往往能让如今这个一日一变的时代追忆起当年的璀璨。本季里,wonderful beauty女装波普复古风充斥着我们的眼球,让我们领略浓墨重彩的艺术空间。

多彩夸张的人物头像图案以复制方式出现,艳丽浓重的色彩,让你在人群中绽放。波普艺术总是以人预想不到的新鲜花样在民众中炫耀自我的新奇,借以引起街头大众注意的轰动!


wonderful beauty使用了浅粉、粉红、白、普蓝等,不似荧光色具有视觉强势感,是被称为糖果色的“时尚新宠”清新柔和,缤纷糖果色与优雅的朦朦水彩色不期而遇,一种甜而不腻,淡雅不单调的芬芳气息扑面而来。

来wonderful beauty将这个冬日那份“小放肆”发挥到淋漓尽致,在旅程中邂逅另一个自己!

Wonderful beauty Wonderful beauty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wonderful beauty女装2014秋冬波普风·玩转复古优雅

上一篇:FEXATA 斐格斯女装2014冬酷味英伦风

下一篇:NEXY.CO奈蔻女装“艺 生活”PR巡展正式登陆西安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