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NEXY.CO奈蔻女装“艺 生活”PR巡展正式登陆西安

NEXY.CO奈蔻女装“艺 生活”PR巡展正式登陆西安

| | | | 2014-11-19 14:51

    NEXY.CO奈蔻女装“艺•生活”PR巡展现已正式登陆西安,这是一个关于冬天的唯美空间,这是一个关于时尚的艺术展览,想要近距离的了解NEXY.CO,2014年11月17日——22日,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生活可以更美一点,生活也可以更艺术一点,我们把每一天都当作一次整装待发的旅行,期待每一次的相见都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智慧、独立的品牌信仰,是对当代精英女性的深刻诠释,当踏进这个精巧有致的空间,每行一步,皆是一幅镌刻时光与经典的精致画作,每一件时装,都是赋有生命与思想的艺术个体。

喜爱时尚,让我们有了很多共同话语,欣赏艺术则让我们走进了彼此的内心。服装是我们追求内在智慧与外在美丽的表现载体,服装艺术则是我们展现生活本质和生命姿态的灵魂所在。

即日起至11月22日,世纪金花(西安•钟楼)购物中心,NEXY.CO“艺•生活”PR巡展,为您开启一段关于时尚的艺术之旅!

NEXY.CO奈蔻 NEXY.CO奈蔻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NEXY.CO奈蔻女装“艺 生活”PR巡展正式登陆西安

上一篇:wonderful beauty女装2014秋冬波普风·玩转复古优雅

下一篇:★SNOW BOUND女装★寻找2015年时尚女主角奥利弗——深圳站报名开始啦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