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雅戈尔”T恤等5批次丝光棉服装被检不合格

“雅戈尔”T恤等5批次丝光棉服装被检不合格

| | | | 2012-11-22 08:03

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11月19日对电冰箱,空调,洗衣机,热水器,丝光棉服装,厨房家具、卫浴家具等23种产品进行了专项监督抽查,其中佛山市奥德服饰有限公司所生产的雅戈尔T恤衫涉及“纤维成分及含量不合格”。
雅戈尔T恤衫被检不合格

      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日前对电冰箱,空调,洗衣机,热水器,丝光棉服装,厨房家具、卫浴家具等23种产品进行了专项监督抽查。其中近4成热水器以及2成空调抽查不合格。在丝光棉服装抽查中,本次共抽查了广州、深圳、佛山、顺德、惠州、东莞、揭阳7个地区42家企业生产的丝光棉针织T恤衫、丝光棉针织休闲服产品共90批次,检验不合格7批次,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7.8%,剔除仅标识不合格2批次,实物质量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5.6%。涉及“纤维成分及含量不合格”。其中,佛山市奥德服饰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规格为170/188A(M),产品批次为YME553SJD52223-332的YOUNGOR(雅戈尔)体恤衫涉及“纤维成分及含量不合格”。

丝光棉服装消费建议

      消费者在选择丝光棉服装时,应注意以下几点:首先,尽量在正规的商场或超市中购买有较好信誉的品牌。从这些供销渠道获得的产品,其货源、质量比较有保证,售后服务的质量一般也较高。

      第二,选购产品时要看产品及其包装上是否有使用说明(即产品标识),包括是否有中文标注,是否标明生产厂商的厂名厂址、产品名称、产品号型、采用原材料的纤维成分含量、洗涤方法、产品标准编号以及产品质量等级等;是否有产品质量检验合格证。请消费者尽量不要选购无使用说明的服装,以保障自己应有的权益。

      第三,打开包装检查产品是否有影响外观的表面疵点或针眼大小的洞,在接缝处可用手拉一下是否脱缝,缝线是否有脱散,扣子和装饰性的小物件是否缝制牢固等。

      第四,用手摸产品,手感要清爽、柔软,用肉眼看有一定的光泽。闻一下产品是否有刺激性气味。如果有刺激性气味,可能是甲醛含量高,对健康也有影响,选购时需慎重。

      第五,产品买回去后最好先洗一下再使用,一方面可将一部分有害物质冲洗掉,另外也可将衣服在生产、运输、存放过程中的灰尘,脏污冲洗掉。

      此外,洗涤时应按洗涤说明要求洗涤。把深、浅色产品分开洗。
雅戈尔YOUNGOR 雅戈尔YOUNGOR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雅戈尔”T恤等5批次丝光棉服装被检不合格

上一篇:林峰代言出席六福珠宝2012Love Forever爱恒久发布会 林峰2013演唱会

下一篇:沐阳童童装2012冬季新款服装火热上市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雅戈尔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