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VISCAP袁冰:商业时尚和T台时尚正在融合

VISCAP袁冰:商业时尚和T台时尚正在融合

| | | | 2012-11-22 14:31

VISCAP品牌已经优雅低调地走过了这些年,从刚开始艺术到不切实际的时装,到现在商业与T台相结合的时尚模式,也渐渐的从不成熟演变为一个成功的时尚品牌,VISCAP所拥有的所有美好气质,都是商业时尚和T台时尚相融合的结晶。

  以“时装行纪”设计理念堪称的VISCAP艺术总监Korman(袁冰),始终坚持不懈地探求自己的时尚之路。Korman在异域生活多年,钟爱旅行,遍寻了世界各国的民族文化,他说旅行赋予他无限的设计灵感,他要用自己的设计语言和感官美学将这些文化瑰宝带到T台和女性的裙摆上,事实证明Korman做到了这一点,他也赢得了市场和口碑的双重胜利。
  
    Korman曾说过:时尚怎么可能只是单纯的“时尚”?时尚从来都是一盘生意,在艺术与商业的共生中寻找平衡,谋求利益才是最终目标。VISCAP也正是找到了艺术与商业的平衡之路,VISCAP就像一个群体的暗号,穿着它的人,完全可以在纷繁复杂的城市里,嗅到同类的味道,从而形成一个品位高尚的群体,这种影响就如同蝴蝶效应一般,将人们的时尚观永远掌握在自己的手心儿里。所以说挣得到钱,才有机会得到下一份“艺术”的工作在你面前。毕竟,在粥多僧少的局面下,时尚圈的竞争越来越白热化,闷头苦干已经不是表达诚意的最佳方式。VISCAP也正是经过了中国国际时装周的洗礼,才越发的成熟与散发出熠熠生辉的光彩。

  不是所有时装品牌都幸运到可以长盛不衰,只有商业时尚与T台时尚结合到天衣无缝的时装品牌才可以做到这一点。VISCAP品牌已经优雅低调地走过了这些年,从刚开始艺术到不切实际的时装,到现在商业与T台相结合的时尚模式,也渐渐的从不成熟演变为一个成功的时尚品牌,VISCAP所拥有的所有美好气质,都是商业时尚和T台时尚相融合的结晶。

  VISCAP似乎注定要以一种新锐与复古交织的姿态出现在世人面前。回望前几届的中国国际时装周,无论是设计中充满浓浓的唯美欧陆风情,华美绽放的“复古情怀 海韵风尚”系列,都体现出设计总监Korman的不凡功底,给人留下了难忘的印象。

  Korman从多年沉淀的音乐和艺术的美感中汲取灵感。以“透视·色彩”为主题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在中国国际时装周上,优雅地展示着这一季时装鲜明突出的设计理念——简约柔和的黑白搭配温润的驼色,别出心裁地运用透视手法增加时装的神秘感和设计感,更在配色上大量使用给人带来视觉愉悦的跳跃色彩和花朵图案。正是凭借这种神秘性感的透视手法结合春意盎然的跳跃色彩,VISCAP2013春夏时装广受观众评委的好评,也帮助袁冰荣膺第18届中国十佳设计师。

  对于时尚、女性、文化以及世界的观察都能如此透彻,Korman使VISCAP伫立于潮流浪尖,赋予VISCAP个性不羁,但又包含质感,将富有哲理生活和艺术理念融入到VISCAP之中。

VISCAP维斯凯 VISCAP维斯凯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VISCAP袁冰:商业时尚和T台时尚正在融合

上一篇:Roger Vivier于北京银泰中心开设旗舰店

下一篇:Calvin Klein 在北京举办2012年秋冬服饰推介活动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VISCAP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